这个花馍,既要当“颜值控”,更要当“内涵控”

2020-05-20 14:5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胡怡圣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0日讯(记者 胡怡圣) 伴随着疫情由严防严控逐渐变为常态化防控,文旅行业也由开始的停业关闭逐步进入复苏期,位于李沧区的乡间食坊作为一间主营传统手工花馍的面食工坊,面对疫情防控趋势逐渐向好,食坊的经营生产也逐步迈上了正轨。

  初见乡间食坊的花馍,丰富的颜色搭配,栩栩如生的造型设计,美好的寓意祝福,让面食不仅仅作为满足我们饱腹的口粮,更带给我们来自视觉的美好体验,让人口福眼福双丰收。

 

  作为一家主营花馍的面食工坊,面食师傅通过自身经验和巧妙构思为顾客制作出一款款既美观又美味的花馍,不论是孩子的百岁生日宴、老人的长寿宴、亦或是年夜盛宴都可以找到相应的产品。此外,公司还为顾客提供私人化定制服务,并量身打造系列礼盒有机产品,最大限度满足顾客的相关需求,助力每一位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除了要当“颜值控”更要当“内涵控”,公司秉承“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以研发健康安全的食品为根本宗旨,从精选优质小麦和有机无公害小麦,再到用石磨磨成面粉,最大程度上保留了小麦的胚芽营养成分,为广大消费者奉上口感纯正,麦香浓郁的系列产品。除花馍产品外,公司还有玉米小饼子、五谷杂粮馒头、果蔬小馒头等健康面食供广大崇尚自然,喜好健康饮食的顾客选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