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崂山巨峰八卦门循环线路段重新开放!

2019-08-15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黄煜婷 刘璐 纪春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5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刘璐 摄影 纪春章)崂山巨峰游览区八卦门循环线路线因冰雪、雨汛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部分路段出现山体落石、台阶松动等情况。为保证游客游览安全,经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决定,对该路段进行封闭治理,经过2年的治理,八卦门循环线全线整修工程顺利结束,并经相关部门验收查看,现已重新开放,开放线路为“海上名山第一”平台-坤门-兑门-乾门-五峰仙馆-坎门-艮门-震门-巽门。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段线路较长,游览时间大约为3个半小时,沿途可远观城市新貌,也可欣赏海光山色。若遇阴雨连绵或雨后初晴,群山轻雾缭绕,如梦似幻,恍如仙境。晴天午后,凭栏远眺,目光所及满是盈盈绿意,建议登山游览的游客提前了解登山线路,根据体力合理安排登山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