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新体验!360°“漂移崂山”

2019-08-08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黄煜婷 朱晓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8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朱晓慧)8月8日上午,由青岛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青岛崂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崂山祥源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漂移崂山”启航仪式在崂山太清广场盛大召开。

  青岛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纪工委书记张荣俊,山东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青岛市道教协会会长、崂山太清宫方丈李宗贤道长,青岛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处长孙慧燕,青岛崂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戴衍华,青岛崂山祥源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鞠鹏,青岛金海晟邦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邦明以及媒体和旅游界的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发布了全新海上旅游品牌“漂移崂山”,之后将增加5艘漂移船,让崂山海上旅游更加丰富、饱满,进一步满足游客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当今旅游市场,80后,90后,00后年轻群体作为旅游行业消费的主力军,传统的观光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游客对新、奇、险的追求。在青岛旅游网红打卡地崂山红码头引进漂移艇,也贴合当下年轻客群的喜好,属于崂山海上旅游细分市场和差异化服务的新产品,酣畅淋漓的视觉、触觉的双重享受,一次次漂亮的海上旋转,给体验者耳目一新,是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碰撞。

  活动中各位嘉宾欣赏了刺激震撼的漂移秀,一同体验了漂移艇的独特魅力。“漂移艇不论是在海面,还是平静的水面、水库等都可以使用,其采用喷泵发动机,可以做原地360度旋转、海面漂移以及原地后退,及行及停,游客体验是非常好的。每次体验均在10分钟左右”,青岛崂山祥源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苏刚向记者介绍道。

  未来,崂山旅游集团、崂山祥源将继续保持创新、奋进的发展态势,打造游客深度游的旅游目的地,推动崂山旅游更快、更好的发展,为崂山旅游发展添砖砌瓦、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