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方特,欢乐一夏”方特号高铁列车在青岛北站启程

2019-07-26 23: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黄煜婷 刘丹 吴晨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6日讯(记者 黄煜婷 刘丹 通讯员 吴晨晨)7月26日,由青岛北站出发至西安北站的“方特号”高铁列车欢乐启程。本次发车仪式以“来方特,欢乐一夏”为主题,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将主题乐园热情欢乐的氛围带到高铁站,感染了现场众多游客。

  华强方特(青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俊才,泰安泰山方特欢乐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伟生,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佟兴,永达传媒第一事业部总经理丁菲菲、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刘佳等嘉宾,以及众多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发车仪式。

  作为华强方特集团今年冠名的第四组“方特号”高铁列车,此次发车的G1858次高铁将由青岛北站出发至西安北站,沿途经过的青岛、济南、郑州等地均建有方特主题乐园。其中,除了位于此次始发站的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山东地区还有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济南方特东方神画等多座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方特主题乐园。无论是搭乘高铁等公共交通工具,还是自驾或跟团,游客均可方便地前往这些风格不同的方特主题乐园,收获缤纷多彩的欢乐体验。同时,此次动车组发车仪式恰逢方特品牌全面焕新之际,伴随暑运高峰期的来临,华强方特旗下主题乐园将借助“方特号”高铁冠名的契机,传播方特主题乐园倡导的“与人同乐”全新品牌Slogan,向广大旅客传递更多欢乐。

  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佟兴在采访中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希望在游客的交通出行上,把华强方特的品牌,通过我们的高铁传播到全国各地。”加上8月新开业的长沙东方神话和嘉峪关丝路神话两座主题乐园,截至目前,全国现已有28座方特主题乐园开业建成。“我们还有20多个在建,未来希望形成全国连锁型的方特主题乐园,将"方特与人同乐”这个理念带到我们每一位游客的身边”,佟兴向记者介绍道。

  在发车仪式现场,极具异域文化特色的非洲舞蹈表演和方特动漫明星“熊出没”人偶吸引了众多旅客的视线。此外,旅客们还通过“方特号”高铁明显的车身标志,加深了对方特品牌的认知。同时,在这列高铁车厢内部,随处可见方特元素——座椅枕巾、创意海报、车窗透明贴、行李架彩贴乃至列车广播等细节,都经过全新设计,方特独有的魅力在高铁车厢内外无处不在,让广大旅客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方特的欢乐理念。

  在列车出发后,方特原创动漫IP“熊出没”人偶还惊喜现身车厢。它们不时向旅客派发小礼物,展现萌趣可爱的造型与动作,吸引众多旅客拍照合影和积极互动。一位带着女儿去往西安旅游的乘客表示:“经常在央视看到方特的广告,现在孩子刚好放暑假,希望多陪陪她。我之前带孩子去过青岛方特,乐园里的项目既可以了解传统文化,还能感受现代科技的魅力,非常适合孩子体验。这次返程后,我计划再带孩子去体验青岛方特的暑期活动。”

  除了冠名此次的G1858次高铁,华强方特今年还冠名了往返于上海虹桥-深圳北、哈尔滨-青岛北、南宁东-北京西等城市间的3对高铁列车,它们途经的沈阳、青岛、济南、郑州、株洲、南宁、长沙等城市,均运营有方特主题乐园,该举将形成良好的区域联动。而青岛方特作为集团发展的排头兵,每年也在尝试更多的新模式,除增加了像钱塘集市、啤酒街区这些新项目,还连开将近60天的暑期夜场,为青岛的夜经济添砖加瓦,“未来,我们在青岛的演出,包括休闲度假,希望能在整个华强方特,包括未来能在青岛大的旅游格局下,发挥它浓墨重彩的一幕”,佟兴最后说道。

  未来,华强方特将借助国内越来越密集的高铁网络,针对高铁旅客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特色主题活动,让更多游客在旅途中探访方特主题乐园,纵横大江南北,穿越古今华夏,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融合的经典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