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日,最美崂山雪

2019-02-19 15:5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黄煜婷 孙玲玲 刘璐 王绪娇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孙玲玲 刘璐 王绪娇)2月19日元宵佳节,蛰伏了一冬的大雪如约而至,雪花洋洋洒洒地降落在崂山巨峰游览区。雪,落在枝桠上、屋檐上,勾勒出不同的美丽弧线;高山、楼阁、小桥、如清丽的小令,融合在朦胧的视线里,若有似无,一片纯白。雪后无事,约两三知己踏雪寻梅,登山漫步怕是岁月里最温暖的事情了。

  降雪让整个崂山银装素裹、雪树银花,雪后的仰口游览区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琼枝玉叶、粉妆玉砌,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昨天傍晚至今晨,崂山华严游览区降雪厚达11公分,放眼望去白茫茫一片,让古朴典雅的华严游览区更添一份神秘的色彩,目前正是新年赏雪的最佳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