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年票带你游青岛 | 丽瓷工作坊手绘新体验

2019-02-18 10:5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黄煜婷)2月17日,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市南区漳州二路94号的丽瓷工作坊,体验手工绘制陶瓷的乐趣。

亲子年票带你游青岛之丽瓷工作坊

丽瓷工作坊内部环境

  工作坊两侧的展架上,整齐陈列着陶瓷素胎和样品,餐具、杯具、茶具、花盆、储钱罐、各式摆件、酒具、花瓶等应接不暇。游客不仅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器型和纹饰,还可在素胎上上留下具有纪念意义的话语,再添上喜欢的颜料绘制出有故事的陶瓷,创作属于自己的专属瓷器。

极具艺术色彩的顶部设计

体验过后的游客邮寄来明信片

  在这里,人人都可以成为艺术家!有绘画基础的游客可以在陶瓷素胎上自行创作,店内还设有各式各样的图案模板,即便是从未接触过绘画的游客也能轻松上手。同时,店内工作人员还会为到店游客细心讲解,从陶瓷挑选、颜色推荐、绘制技巧等方面逐一解答,并根据顾客的喜好和需求给出相关建议。

店内工作人员现场调色

亲子互动

  绘制后的陶瓷,工作坊需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进行后期上釉烧制,完成后将拍照上传其官方微信公众号,游客看到自己的作品后即可到店领取,或拨打0532-85921213进行咨询。

游客现场绘制的陶瓷

成品与素胎

  据悉,青岛亲子年票由全域旅游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童乐旅游承办,以倡导亲子互动,增进家庭和谐为目的。目前,全国已拥有近二十家分公司,成熟运营近六年。年票采取实体卡+使用手册的形式发行,一人一卡,大人小孩均须持卡使用。拿到卡后需按使用说明自行在卡面上粘贴持卡人照片,之后到各场馆出示、刷卡即可使用。

  2019青岛亲子年票收录了青岛地区近60家场馆,比2018版更新了三分之一优质场馆,年票总减免价值近11000元,A款定价258元,B款定价158元,自发行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有效。主要包括优秀主题类、亲子乐园类、童趣DIY类,欢乐拓展类,休闲农庄类五大类。

  青岛亲子年票相关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400-666-9211、0532-85885551

  2.团购咨询:13220892195

  3.青岛亲子年票官方网站:www.qdqznp.com

  4.微信官方公众号:青岛亲子年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