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阿朵小镇藏马山2019大庙会即将启幕

2019-01-31 17:0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黄煜婷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正月初一至初十,融创·阿朵小镇藏马山2019大庙会归心绽放!本届大庙会,立足中国年,山东味,以传统非遗为特色,配以地道民俗演艺、民间绝活、特色美食、温泉&滑雪、千禧谷游乐等多重业态,将打造一场独具匠心的古典风情中式大庙会。

  年的味道,是地地道道的儿时记忆

  从正月初一至初十,藏马老街每天都会为您带来精彩的非遗表演:不仅有山东快书、茂腔、吕剧、京剧、葫芦丝演奏等地道的特色民俗演出,还可以看到给力的蹬大缸、口接大球、力量表演、特技空翻等令人眼花缭乱的民间绝活。另外,在老街艺术长廊,糖画儿、面塑、花鸟字、剪纸、高密泥老虎、即墨郭村磕子、葫芦烙画等胶东手工艺让人目不暇接!精彩绝伦的表演,传统精湛的手艺,无论如何,本届庙会都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民俗盛宴!

  年的味道,是美食在舌尖上的绽放

  步入藏马老街,各种美食让人眼花缭乱,老北京葫芦、羊汤烩面、手工宫面、养生粥铺、陕北凉皮、重庆酸辣粉、肉火烧、朝天锅、山药片、菠萝饭、炉包、老酸奶、刀削面、铁板烧、赵庄脂渣、长沙臭豆腐、老北京爆肚、冰糖雪梨、海鲜烩饼、馄钝、炒板栗、牛肉粉、道口烧鸡...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传统美食,色、香、味俱全,带给您地道的美食体验!

  温馨浪漫的时光,演绎我与阿朵的冰雪奇缘

  融创·阿朵小镇藏马山滑雪场,拥有600米高级滑道一条,400米中级滑道两条,初级滑道两条,以及雪圈道,雪地摩托专道,戏雪区等。另外,高品质的专业滑雪教练将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滑雪体验,满足您的一切冰雪梦想!

  在滑雪之余,专业的滑雪表演,搭配精美的雪景,多样的精彩定会让您目不暇接,甚至在您运动过后,还可以捧上一杯亲手研磨的咖啡,在氤氲的热气和诱人的香味中,享受这冰雪世界中的温暖时光。

  冬日一抹暖阳,畅享丹溪暖心之旅

  丹溪温泉采自井深1700米纯天然地热温泉,水温达65℃±5℃,富含偏硅酸、氟、碘、溴、锂、锶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沉浸其中,在连绵的藏马山间倾听自然的声音,接受来自大地深处的馈赠。丹溪温泉,就是这冬日里的一抹暖阳。一年的辛苦过后,来泡会儿温泉,洗尽旅途中的疲惫,寻得片刻的宁静,来一场身与心的放松、舒展。

  茶道表演,也是丹溪温泉的亮点之一,品一壶春茗,沐一眼清泉,在悠扬的琴声中,享受这中式禅意的温暖时光。新的一年,收拾好心情,我们蓄势待发!

  心跳乐园,带给您不一样的世界

  今年庙会,千禧谷乐园将满足你们的所有梦想!无论是极速螺旋,还是浪漫之星、花海旋木…在千禧谷乐园的每一个角落,你都有可能与惊喜不期而遇!精彩绝伦的游乐设施与美轮美奂的浪漫景观完美结合,相信向往美好的你,一定会在这个集观赏体验,趣味娱乐为一体的浪漫世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小猪赛跑,萌趣生肖“吉祥物”陪伴您新年“乐翻天”!

  可爱的小香猪我们都见过,但您见过小猪赛跑吗?其实,小猪赛跑比赛曾是世界上许多国家风行的活动。在俄罗斯,这种活动出现于尼古拉二世统治时期。在历经漫长的岁月后,本届大庙会,小猪赛跑这一古老活动将再次登场!届时我们的吉祥物——小香猪将会成为主角!陪伴大家开心过年!

  充实的2018已经过去,2019的精彩,让我们从融创·阿朵小镇藏马山大庙会开始吧!

  预订电话:0532-84176601/84176602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开城路中段 融创·阿朵小镇|藏马山旅游度假区

  交通路线:

  ◆自驾路线:

  青岛—隧道—滨海大道—世纪大道西段—开城路—融创·阿朵小镇

  日照—泊里出口—204国道—铺董路—开城路—融创·阿朵小镇

  胶州—204国道—海西路—开城路—融创·阿朵小镇

  ◆L1旅游专线(薛家岛枢纽站-藏马山旅游换乘站换乘L8-融创·阿朵小镇)

  ◆L5旅游专线(西海岸汽车总站-藏马山旅游换乘站换乘L8-融创·阿朵小镇)

  ◆L6旅游专线(东方时尚中心-藏马山旅游换乘站换乘L8-融创·阿朵小镇)

  ◆西海岸302路(灵山卫公交枢纽站-藏马山旅游换乘站换乘L8-融创·阿朵小镇)

  ◆西海岸510公交路线—融创·阿朵小镇

  ◆机场:青岛流亭机场—机场大巴—西海岸新区开城路—融创·阿朵小镇

  ◆火车:隧道—滨海大道—世纪大道西段—开城路—融创·阿朵小镇

  ◆高速出口:

  泊里出口—204国道—开城路—融创·阿朵小镇

  大庄出口—海西路—开城路—融创·阿朵小镇

  铁山出口—海西路—开城路—融创·阿朵小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