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贺岁!9块9即可畅游极地

2019-01-29 10:1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黄煜婷 姜晓菲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姜晓菲)近日,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从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了解到,春节期间,景区不仅为游客备下了“水下舞龙舞狮”“海洋民俗庙会”“贺岁鱼展”“小企鹅户外拜年”等诸多开年游园大戏,还有门票、年卡等大幅减免优惠,让游客在玩闹气氛中喜迎春节假期。

  新春特惠,本命年、儿童、老人最低9块9

  正月初一至十五,本命年农历属猪的市民游客,持本人身份证件购买极地海洋馆单馆门票,可享9.9元的优惠票价;儿童票范围则由之前1.2米-1.4米放宽至1.5米,同样享受以上9.9元价格;长者方面,两名60-69岁的长者老人,同时持证件购票入馆仅需50元。上述优惠基础上,加购欢乐剧场、深海奇幻、5D动感体验馆任一小馆,春节期间10元/人即可。

  以上符合条件的市民游客,除可通过线下窗口购票外,也可登录美团点评、携程、驴妈妈、去哪儿网、同程等平台,直接持购票信息及个人身份证件验票入馆。

金鱼展

年货大集-版画

年货大集-鲁绣

  猪福献礼,“hai、chang、zhu”姓名任一谐音购票6折

  为迎接猪年到来,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当天至正月初六),姓名中含有“hai、chang、zhu”任一谐音的市民游客,原价220元的“极地海洋馆+欢乐剧场”的双馆门票,仅需128元,优惠力度低至6折。本项优惠仅开通京东“海昌旅游官方旗舰店”、天猫“海昌旅游旗舰店”、官方微信平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资讯”三项线上购买渠道,符合条件的市民游客可通过以上平台了解活动详情,并持本人身份证件验票入馆。

年货大集-捏面人

年货大集-皮影戏

年货大集-糖画

  贺岁大促,多重年卡特惠低至399元

  景区针对年卡客群也展开了促销活动。单人年卡立减81元,仅需399元,双人年卡立减141元,低至679元,即开即用,购卡后游客在3月31日前开卡即可。注意的是,每名成人可携带1名1.2米以下儿童,超高儿童(1.2米以上至18周岁)需另购240元学生卡。

  科普卡方面,除内含全年无限次畅游景区的年卡权限外,还包括“大海洋·小课堂”海豚、水母、企鹅、海象四期科普课程。单人科普卡原价1279元,仅需999元,原价2418元的双人科普卡,仅需1279元,优惠力度低至五五折。

企鹅外展

水下舞龙

水下舞狮

  开年大戏,各种游园鲸彩不容错过

  作为开春的第一个旅游小高峰,景区在游园活动上充分融入新年节庆元素。据记者了解到,重磅打造的海洋庙会中,将有皮影戏《武松打虎》、活字印刷术等中华传统技艺与游客见面,水下舞龙舞狮、贺岁鱼展等特色展演也将在这场顶级文化庆典中一一呈现,小企鹅则会走出展缸,在园区户外与游客朋友们“拜年”,一展它们的可爱萌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