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盏花灯闪耀方特,大年初一将点亮新春!

2019-01-27 14:5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7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吴晨晨)2018春节将至,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主题乐园首届新春梦幻灯会即将亮相,届时,23组大型花灯灯组,近万盏花灯将闪耀园区,为游客点亮新春,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气氛,以兼具传统气息和时尚元素的仪式感,开启新一年的希望。

  看灯会,迎新年,合家欢乐庆团圆

  本次青岛方特新春梦幻灯会从大年初一(2月5日)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2月19日),除了白天正常开放,还将连续推出15天夜场,夜场从每天下午三时持续至晚上九时,为广大游客打造新春观灯出游胜地,尽享阖家团圆的温馨时刻。

  传统+科技灯组,新组合花灯解锁新一年

  青岛方特首届灯会精心构思,匠心打造,首创传统+科技的艺术理念,将花灯这项中华传统艺术形式与现代科技的表现形式有机结合,通过别具创意的安排,让花灯与园区的游乐项目形成配合呼应。23组花灯造型各异,游客既能欣赏到极具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福猪贺岁灯组、聊斋奇异灯组和白蛇传灯组,又可观赏造型现代的漫步宇宙、魔法学院灯组,还有许多新奇独特的创意互动灯组带来新奇有趣的互动,例如可根据游客脚步忽明忽暗的跳跳棋花灯等。方特新春梦幻灯会展现了传统艺术的文化底蕴,同时着力表现极富科技感和新奇创意,一系列创新组合的花灯,将为游客解锁新一年的福气和运气。

  赏灯逛庙会,全家乐团圆

  青岛是一座现代化城市,也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城市。在传统文化的复兴潮流中,青岛正在展示富有生机活力的地方民俗特色文化。赶庙会是青岛人新年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今年春节,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将为游客奉上一场年味十足的春节庙会,包含传统的民俗表演、丰富的庙会小吃,活动形式丰富,美食应有尽有。届时,华强方特旗下知名动漫IP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也将现身庙会,与游客亲密互动,送出富含乐趣的新年祝福。

  春节是团圆的节日,身在异乡的游子期盼在这个团聚时刻与家人共享亲情陪伴,度过温馨欢乐时光。今年的春节,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将诚意奉献绚烂的灯会,有趣的庙会,精致的美食,为您和家人增添欢乐、梦幻与甜蜜的年味儿,在青岛方特,您将度过一个既富传统韵味、又极具创意感的潮玩青岛年。回家过年,方特团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