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旅发委走访慰问景区内社区困难家庭

2019-01-24 13:5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黄煜婷 黄春燕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4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黄春燕)道一声亲切问候,送一份新春祝福。春节前夕,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带队,对崂山景区内35个社区的126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花生油、大米、面粉等节日慰问品,向他们拜一个早年。

  1月24日上午,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刘强走进了流清河社区林学民家,与老人一家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这份来自景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和问候,让林大爷一家人心里暖暖的,房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融融暖意。

  春节走访慰问景区内社区困难家庭,是崂山区旅发委“景社一家人”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项传统内容。“景社一家人”系列主题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这些活动中,有关爱特定群体的,如年底走访困难家庭、重阳节看望老寿星、暑假为景区内大学生提供勤工俭学机会、为社区困难家庭茶叶种植户义务采茶等;有增进身体健康的,如景区居民免费游崂山、景区社区运动会等;有文化娱乐方面的,如元宵节猜灯谜、景区社区纳凉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彩纷呈的节目,拉近了景区干部职工与社区居民心与心的距离,生动而真实地体现了“景社一家亲”。景区与社区携手并进,融合发展持续推进,结出了丰硕的果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