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融合、新旅游、新征程”2019青岛旅游新春联谊会完美落幕

2019-01-20 20:1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黄煜婷 李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摄影 李璐)1月19日,由青岛市旅行社协会、青岛市老年旅游协会、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共同主办的“新融合、新旅游、新征程”2019青岛旅游新春联谊会在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完美落幕。来自山东省各地知名旅游景区、旅游业内嘉宾、旅游供应商及青岛市百家旅行社代表、青岛市老年旅游协会和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员代表,共计26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新融合、新旅游、新征程”2019青岛旅游新春联谊会

  青岛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马増信、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张毅、青岛市旅行社协会会长邢斌、青岛市老年旅游协会会长王建章、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陈正清等出席联谊会并发表致辞。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张毅致辞

青岛市旅行社协会会长邢斌致辞

  会上,青岛市旅行社协会、青岛市老年旅游协会、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青岛市老年旅游协会会长王建章代表三个协会与蓬莱阁景区、长岛旅游景区、青岛啤酒博物馆签署了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协议。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陈正清代表三个协会与江泰保险、安游宝保险签署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青岛市旅行社协会、青岛市老年旅游协会、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市老年旅游协会会长王建章代表三个协会与蓬莱阁景区、长岛旅游景区、青岛啤酒博物馆签署了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陈正清代表三个协会与江泰保险、安游宝保险签署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据悉,本次联谊会还授予蓬莱阁景区管理处、长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安游保、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最佳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称号;南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刘公岛风景名胜区、仙姑顶风景名胜区有限公司、青岛市华普索道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石岛赤山风景区、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青岛电视塔旅游有限公司、青岛崂山书院、日照黑虎山狩猎场、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山东栖霞牟氏庄园“优秀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称号;尚品游、享悦行、新旅游、佳日之旅、西北风、顺途旅游、彩云假期、丄旅瞏球、青岛市旅行社协会邮轮中心、乳山鑫海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青岛行者无疆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商务车队、青岛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车队、青岛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最佳合作商”荣誉称号,并由三位协会会长为31家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为“最佳战略合作伙伴”颁奖

  在随后的的联谊晚宴中,嘉宾们在觥筹交错间互道祝福,让彼此间的情谊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非洲鼓、大合唱、现代舞等精彩的表演让在场的嘉宾无不拍手称赞,最后的抽奖互动环节更是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晚会在接连不断的欢声笑语中渐入尾声。至此,“新融合、新旅游、新征程”2019青岛旅游新春联谊会完美落幕!

为“优秀战略合作伙伴”颁奖

  未来,三大协会将借助“文旅融合”的契机,从全方位服务会员、推动文明旅游、与景区深度合作及共同组织落地主题活动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以文化旅游+为导向,携手合力推动文化旅游市场一体化和文化旅游合作常态化,打造以市场为导向、共赢为前提的业界旅游发展共同体,以期为游客提供更具特色的、高品质的深度旅游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