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冬游魅力西海岸”开年自驾之旅完美收官

2019-01-02 10:2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1月1日,由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和青岛大众网联合主办的“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迎新跨年祈福年会暨2019‘冬游魅力西海岸’开年自驾之旅”活动完美收官。本次活动为期两天,青岛市旅发委行业监管处处长张毅、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陈正清、青岛大众网黄岛站站长郭亮华和来自青岛市的150多名车友共同参与了活动。

  48辆车组成一道亮丽风景线

  2018年12月31日,天上的繁星还未隐退时,车友们便陆续来到集合地点领取车贴、对讲机等活动物品,现场秩序井然。早晨7点,东方已经泛起鱼肚白,缕缕晨曦迫不及待的穿透云朵跳出来,驱散了最后一抹夜色。车友们怀着激动难耐的心情,跟随指令缓缓驶出停车场,伴着日出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自驾之旅。

  车队由48辆车组成,其中领航车走在队伍的最前方引领车队,保障车走在队伍的末尾确保安全。在行程中,车友们随时用对讲机交流行车近况,以防中途掉队。车队排成一列浩浩荡荡的驶入胶州湾大桥,在宽阔的桥面上,车队开始按照车贴上的数字由小及大调整行车顺序,全程安静而有序,场面尤为壮观。和煦的阳光洒在平坦的大道上,微起波澜的海面上不时有海鸥翩跹起舞。值此年末岁初之际,车队全速前进,以迎接全新的2019。

  温润如泉岁月静好

  行程的第一站是藏马山丹溪温泉。藏马山丹溪温泉不仅有暴风冰川区、龙马主题池区、生态漂流河区、海浪池区、七彩儿童池区、福禄寿禧财区等室外温泉泡池。还设有汗蒸房、标准游泳池、综合水疗SPA馆,让游客能够在此感受到泡浴的快乐与舒适。

  换好泳衣,车友们在温暖的泉水里卸下疲惫,静静享受这惬意的美好时光。不管在哪里,有水的地方便是孩子们的主场,游泳圈、游泳镜、呲水枪一应俱全。小男孩总是闲不住,泼水花、水上大战等都有他们的身影,每一滴在手掌间飞舞过的水珠都能让他们兴奋不已。而小姑娘时而坐在池边用小脚丫拍打水花,时而潜入池中如美人鱼般袅袅动人。

  齐聚一堂迎新纳福

  洗去身上的杂尘后,车队启程前往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集酒店、娱乐、美食、艺术、购物于一体,包括奥特莱斯等逾百家品牌店的欧洲风情小镇、哥特式婚礼堂、国际会展中心等,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度假目的地酒店。

  稍作休息后,车友们来到二楼的宴会厅,静候迎新晚会开始。晚会首先由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陈正清致欢迎词,随后青岛市旅发委行业监管处处长张毅和青岛大众网黄岛站站长郭亮华分别登台致辞。会上,还为近年来促进协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17名会员、车友和对给予协会扶持、关爱发展与成长的老领导进行了表彰。

  席间,除预先准备好的节目外,车友们还自发的上台表演,泼墨题字、诗歌朗诵、戏曲演绎等应接不暇。更有互动小游戏穿插其间,抢板凳、抢红包、抽奖等,晚会在接连不断的欢声笑语中达到了高潮。就在这时,灯光渐渐暗淡,蛋糕随着逐渐响起的生日快乐歌缓缓进场。原来这一天是车友王海燕女士的生日,协会专门为其精心准备了小惊喜,现场的温馨气氛让在场的所有人无不动容。

  辞旧迎新许愿祈福

  有一个很古老的传说。如果把心愿写在纸条上,放在一个透明的瓶子里,让它飘向很远很远的远方,当这个瓶子里的愿望被越多的人看到,愿望就越有实现的可能。

  1月1日,伴随着2019年清晨第一缕阳光,车友们相约来到海边,将提前写好新年愿望的漂流瓶投入海中。大家一边在海边互道新年祝福,一边在沙滩上写下祝福的话语,望着从海平面的另一端冉冉升起的太阳和逐渐飘向远方的许愿瓶,那种欣喜之感难以言说。新年伊始,这些漂流瓶将承载着人们美好的祝愿与祈盼驶向幸福的彼岸。

  据悉,在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具体指导下,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已历经五年的发展与积淀,在行业中的地位与作用日加凸显。未来,协会将继续朝着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方向健康有序发展,以期更好地服务于全市180多万私家车车友,在实现协会与行业共同壮大的同时,为岛城的文化旅游事业再立新功。

  最后,特别感谢青岛万科翡翠长江、青岛可恩口腔医院、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中国国旅(青岛)西海岸分公司、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赞助与支持。至此,“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迎新跨年祈福年会暨2019‘冬游魅力西海岸’开年自驾之旅”活动完美收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