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山公园欢动世界莫名停业 何时恢复经营不知

2018-05-08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3日,市民刘女士向本网报料,在去中山公园欢动世界游玩时,发现该游乐园目前已停止运营。而欢动世界并未解释停业原因,刘女士对此表示十分不解。对此,记者赶往青岛市中山公园欢动世界进行了解。

  5月2日正式停业,具体原因不明

  记者赶往位于青岛市市南区的中山公园欢动世界时发现,欢动世界中心售票亭的大门紧锁着,门上贴了一张告示,告知游客停业事宜,且告示中公示了年卡客户的后续处理热线。

  记者进入到欢动世界园区内部,发现几乎所有的游乐设备都已经停止运营。售票厅和检票处也都没有相关工作人员。而有些个人商家的项目还在运营中。整个园区见不到几个工作人员,营业的项目也是单独收费,无需购票的。

  据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欢动世界停业是鲁信集团领导的决定,因为要进行公司的股权转让,所以停业做相关准备。在被问及欢动世界之前所有工作人员的安置及处理问题上,该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一直也没有什么说法,已经遣散了一大批员工,剩余的也不过是时间早晚问题。“在欢动世界工作好几年了,真心舍不得这个地方”,该工作人员惋惜地告诉记者。至于公司为何进行股权转让,停业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为什么园区仍有项目在运营等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均不知情。

  园区自营项目还在运营,整体何时恢复运营不知

  记者在欢动世界园区内发现,仍有部分商业项目还在正常运转中。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项目属于自营项目,因为合同尚未到期等原因未停业,但过些时候也将陆续停止运行。

  记者采访一位还在现场运营的商家,该商家表示,自己租赁了欢动世界的场地,进行相关项目的经营,在欢动世界决定停业之前,并未与商家进行协商或解决,只是下发了一份书面通知后,便强行关园了。“我们一家的生计都指望着我的这个摊儿,欢动世界这样没有任何解释的关园,我实在无法接受,还希望园区及鲁信集团相关领导给个答复。”

  而记者在园区现场,并未采访到园区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不清楚园区整体何时恢复运营,也不清楚商家等问题会如何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青岛欢动世界是山东鲁信远致旅游有限公司与青岛中山公园合作建设的一处集游乐、餐饮、购物、休闲于一体的精致开放式主题乐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