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趣方特!欢乐白+黑,精彩嗨不停!

2018-04-25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光烂漫好时节,岂能虚度?五一小长假期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刺激有趣的游玩大餐和丰富精彩的演艺视听盛宴, 另外4月28日-5月1日,青岛方特将延长营业时间晚21:00,欢乐迎宾秀、厨师秀、极限活力秀、丛林狂欢秀、魔力呈现、熊出没明星见面会……多种娱乐大餐倾情上演,还等什么,快开启白+黑模式,欢乐夜以继日!

 

  方特白加黑,精彩乐不停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4月28日-5月1日连续四天震撼上演大型主题夜场,9:00-21:00狂嗨12小时!复活的兵马俑、黑暗的吸血鬼、美丽的公主,在城堡里与熊大熊二相遇后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错综复杂的剧情,跌宕起伏的音乐,整场火爆的氛围,“熊梦奇缘”一场大型的主题舞台实景秀让你嗨到不想回家!

 

  “光头强实验室”、“极限活力秀”炫酷首秀

  五一期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全新推出多款精彩节目,满足不同年龄层的欢乐需求。“光头强实验室”在【熊出没脱口秀】正式营业啦,小朋友们可不要错过跟光头强做实验涨知识的机会!极限单车、花式篮球......看“极限活力秀”,挥洒活力青春!相识亭前听“钱塘风情”,长衫折扇,品古老的汉族传统口头讲说表演艺术——评书的独特魅力。

  “梦幻之旅”、“丛林狂欢秀”重磅回归

  “梦幻之旅”让另类的魔术师带给你一场魔法的奇遇,能歌善舞的佤族朋友、热情好客的非洲原始部落酋长邀你参加丛林部落狂欢party,颜值爆表身材火辣的乌克兰美女、性感的舞蹈、妩媚的眼神,就看你能否hold的住啦!

  去【逃出恐龙岛】体验一场刺激的湿身之旅,看水花四溅的壮观场面,再去丛林舞台感受一场异域风情的“丛林狂欢秀”吧!让外籍演艺达人承包你一天的精彩和欢乐!

  白天玩不够,晚上继续嗨,一张门票超长待机,欢乐更超值!4.28-5.1从早玩到晚,方特白+黑畅玩12小时,只要240元;当然如果你只想体验夜场,那就看这里:夜场每人只需120元,游玩时间从16:00到21:00,一名成人可免费携带一名1.2m以下儿童入园。要欢乐,去方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