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国学大讲堂清明开讲啦!去方特尽享亲子欢乐时光!

2018-03-28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8日讯 3月8日—6月18日方特亲子季欢乐开启,方特好时光,亲子更欢享。春芽萌动、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怎能窝在家中虚度了好时光?清明期间,熊出没亲子国学大讲堂开讲啦!诵经典、看汉舞、写汉字、学国学......清明带孩子去方特,寓教于乐涨知识!

  

  祭天祈福开园大典 续写中华文化经典

  4月6日,心怀为天下苍生祈求国泰民安的愿望,方特广场将举行隆重祭天祈福开园大典,以示敬天畏地尊重自然的情怀。届时,执旗校尉列队旗舞表演、迎神仪式、钟鼓表演、舞蹈大作等传统表演一一向游客展示。青岛方特将以传统与艺术相结合的开园仪式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关注传统的队伍中来,传承中华国学、彰显文化自信。

  

  熊出没亲子国学大讲堂 寓教于乐趣味多

  清明期间,方特【熊出没脱口秀】项目大变身,熊出没亲子国学大讲堂开讲啦!孩子们不仅能玩到方特最新打造的项目【熊出没脱口秀】,与熊大熊二亲密接触;还能穿越到汉代,感受国学的魅力与文化的熏陶。穿汉服、诵经典、体验琴棋书画、赏析名作佳品,蒙学养正,启迪心智。

  

  正衣开笔礼 汉舞舞华章

  活动当天将在方特许愿林举行开笔礼仪式:正衣冠、朱砂开智、敲钟明智、许愿系绫、启蒙描红。开笔礼作为学童识字习礼的启蒙教育,蒙学养正,启迪孩子心智。梦幻剧场上演“礼仪之邦”汉舞表演,汉舞翩跹,舞动汉韵华章。在欣赏表演与互动参与的过程中,沉浸式体验让孩子领悟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方特好时光 亲子更欢享

  腊梅香气弥漫,迎春花儿枝头翘,柳枝吐绿,梅花绽粉......春日到,方特正是鸟语花香好时节。去方特,赏春色,玩项目,清明假期好去处!童话里的【双层转马】,孩子的童年必备;探秘【秦俑地宫】,穿越秦朝学历史;乘上【飞越极限】,环游世界学地理;观赏【生命之光】,探寻生命起源的奥秘。

  

  清明去哪儿玩?爸妈陪我去方特!学国学,知识多;玩项目,多欢乐!4月5日方特熊出没国学大讲堂邀你来嗨!据悉,青岛方特“光头强实验室”即将启动,跟光头强一起做实验学科学,寓教于乐去方特,爸妈带娃更欢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