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极地海洋公园“巴蒂的玩具节”启幕 一起放肆玩!

2023-05-29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璐阳

  大众网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童年的梦想是什么?当然是拥有数不尽的玩具啦,关于玩具的记忆,你还记得多少呢?近日,海合安集团携旗下青岛极地海洋公园、武汉极地海洋公园、成都极地海洋公园和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同时启动大型节庆活动“巴蒂的玩具节”,一场属于70、80、90、00后“孩子们”的玩具盛筵由此欢乐起航。

  据了解,本次“巴蒂的玩具节”节庆活动将横跨整个6月,包含六一儿童、毕业季、端午节,活动以亲子互动、益智科普、竞技比拼、公益关爱等为主打元素,青岛极地海洋公园将推出四大主题周,其中爱心公益周将联合美团公益和壹基金,启动“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活动期间,海合安集团旗下公园每售出1张门票都将捐赠1元钱,用于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乐平镇架布幼儿园的操场建设;海洋环保周将结合6月8日海洋日,联合携程在公园打造大型海洋环保主题展,提醒大众能保护海洋、保护环境;童趣夜宿周将侧重体验,小朋友除了能夜宿在海洋公园外,还能在体验踢毽子、翻花绳、跳皮筋等70、80、90年代的玩具和游戏,感受爸爸妈妈们的童年快乐;端午节期间,则是奇妙市集周,游客可在公园动手DIY包粽子,还能看到北极熊、海象、海狮等海洋动物吃特制粽子的有趣画面。

  此外,6月1日青岛极地还将上新全新项目:魔法海洋360°球幕影院。整个球幕影院占地380㎡,屏幕投影面积600㎡,超大水平全息天幕和360°全包围沉浸式体验,将带游客置身于虚拟现实的海洋世界中,与蓝鲸、海豚、水母等同游海洋,享受一次身临其境的深海奇幻之旅。同时,针对六一儿童节,公园还推出了109元的特惠儿童票和千款玩具的立减、买赠优惠。同时,年卡会员有机会享专属商品优惠价,对于尚未入会的游客,关注“海合安旗下四大项目海洋公园”微信公众号,通过小程序可享受年卡优惠。有玩具的陪伴,才叫童年,希望这个六一儿童节,在“巴蒂”的陪伴下,孩子们能收获欢乐、礼物、关爱和一起欢笑、奔跑的好朋友!

  相关背景:海合安集团致力公益

  “造梦予快乐陪伴、自然予亲近共生、善慈予关爱守护”,海合安集团作为国内海洋主题公园的快乐制造者和ESG先行者,始终将传递快乐、践行公益放在重要的位置,并以"从心向善,良心共生"的理念,逐步建设人与自然、动物、社会各界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2023年4月启动城市守护者公益行动,旗下公园对交警、环卫工人、公交司机、消防员实行免票,并同期启动“孤独症关爱免票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