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艺志愿者服务走进山东省森林文化周

2023-05-25 15:3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璐阳

  大众网记者 贺璐阳 青岛报道

  为推进美丽山东建设,5月20日上午,第二届山东省森林文化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弘扬森林文化 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的同时,打造具有齐鲁特色的森林文化品牌。启动仪式上,青岛市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演出小分队,联合青岛华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文艺志愿者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献上精彩表演。书画家们在现场挥毫书写了绿意盎然的城市风采。

  国家林草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司二级巡视员陈鑫峰,国家林草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司森林旅游处处长张志,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山东省林业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马福义,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姜鲁青,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耿以龙,知名作家、全国青联常委、山东省青联副主席、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魏新,青岛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春,青岛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单伟,青岛市文联主席团委员、山东省杂协副主席、市杂协主席、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孙永芬,鲁迅文学奖获得者、山东省作家协会原副主席、青岛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许晨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青岛华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理事长雪君女士、秘书长崔辰溥也应邀参与文艺志愿演出活动.

  青岛华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作为服务于文旅的社会公益组织,市文旅局和民政局领导下,积极参与青岛市文化志愿活动,扎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青岛是湾区城市,是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今后,华海文化会为推动青岛市文旅融合,带动旅游事业快速发展,而尽自己一份文化志愿服务的微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