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图|《全市旅游品质提升场景开放项目名单》首次发布

2023-01-17 10:2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璐阳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睿 青岛报道

  1月16日,青岛市政府新闻办举行青岛市旅游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系列发布会(第一场),市旅游品质提升工作领导小组首次发布61项全市旅游品质提升场景开放项目名单,十个区市重点文旅项目招引企业“投资青岛”。

  旅游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为越来越多的市场主体提供了可参与的“城市机会”。据了解,这份全市旅游品质提升场景开放项目名单由市旅游品质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区市政府梳理汇总,共计61项,涵盖十个区市重点文旅招引项目,包括历史城区改造所诞生的新地标、海岛旅游开发新资源、庭院演艺文化艺术新场景、旅游码头新基建等。

  通过开放名单,广泛吸纳国内外旅游新业态领域专业开发、运营机构参与青岛旅游品质提升建设,招引更多国内外文旅项目、演艺团队入驻青岛投资兴业,带动旅游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青和人才共享,为城市经济增长带来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