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所未闻,青岛海底世界举办了一场“世界杯”

2023-02-07 15: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璐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璐阳 青岛报道

  卡塔尔世界杯虽早已落下帷幕,但一场在青岛海底世界酝酿已久的“海底世界杯”火热展开。青岛海底世界将“海底情深”的服务理念与世界杯体育精神、元宵节团圆陪伴三者进行融合,展开立体整合营销,以“陪伴、运动、礼遇”的初心策划,多圈解锁海洋馆的价值惊喜,深化大众对青岛海洋文化的精神记忆点,以双向情感连接,创新打造“陪伴趣玩式”海洋文化休闲体验。

  融合世界杯打造“海洋+体育”精神记忆点

  青岛海底世界以感官营销将游客、产品和世界杯强关联,从视觉、听觉、触觉展开场景互动,全面触发大众精神需求,拉满世界杯氛围体验。

  走进海底隧道后,在254度的隧道展缸里看技巧性十足的“海底颠球”表演,潜水员虽身穿几十斤重的水下装备,但仍不失灵活、大秀球技。

  表演大厅里,游客除了能在固定时间点欣赏到梦幻美人鱼及人鲨共舞表演外,微型球门、发光足球更是吸引了一众小游客“缠斗抽射”,给有些枯燥的演出等待时间增添了不少乐趣。

  大厅内的“超级球星”限时体验也别有一番景象,游客们纷纷化身“C罗”、“姆巴佩”、“罗纳尔多”等人气王拍照打卡留念,在海底化身狂热球迷,重温了世界杯的激情瞬间。

  海洋文化与体育精神完美契合,让游客体验到了不同寻常的“海底世界杯”力量。

  送福元宵节聚焦“陪伴+娱乐”情感共鸣点

  元宵节期间,青岛海底世界洞察“春节团圆+阖家游玩”的出游现象,隧道的颠球表演、各种圆球造型的美陈及寓意“黑白芝麻元宵”的足球,向来自天南地北的景区游客传递了创意满满的节日祝福。

  除了足球桌游外,海底世界还邀请了专业的手工老师,现场带领一众小小艺术家参与到手工DIY活动中,或五彩斑斓、天马行空,或亲子互动、通力合作,络绎不绝的参与者让现场座无虚席,小艺术家们纷纷描绘了专属自己的“足球”挂件,为这次“海底世界杯”之行留下了手作印记,在心底埋下了拼搏向上体育精神的种子。

  青岛海底世界在“海洋+体育”、“娱乐+陪伴”延伸领域的探索从未停止,在保持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的基础上,解锁更多海洋未知惊喜,为大众带来更多元更深层次的海洋文化“鲜”体验,正成为青岛海底世界的不懈追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