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合安青岛极地海洋公园邀你来“团圆” 免费拍全家福

2023-02-04 12: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璐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璐阳 青岛报道

  元宵节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是一个寓意“团圆”的传统节日。在兔年元宵节到来之前,海合安集团启动团圆关爱系列活动,青岛、成都、武汉、天津四地极地海洋公园分别邀请留守儿童、公交司机、外卖骑手、志愿者、道德模范等家庭免费游玩极地。其中青岛极地海洋公园联合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曹操专车等,邀请了30组家庭到青岛极地海洋公园游玩,享受团圆的美好时光。同时,公园搭建的80年代合家福拍摄场景也将从元宵节正式对外开放,游客可在场景中免费拍摄全家福。

  公益免费游极地 阖家欢聚共团圆

  据了解,青岛极地海洋公园从2月3日起正式开启“团圆在极地”暖心活动,特别邀请了30组留守儿童、城市建设者、金家岭志愿服务项目儿童家庭免费游极地。活动当天,参与家庭打卡了公园春节限定的春联艺展、祈福灯船,观看了白鲸&海豚欢乐秀,还在一起制作了元宵,拍摄了全家福。在制作元宵环节,虽然大家做的元宵大小不一,但所有人都非常享受“搓元宵”乐趣。参与活动的曹操专车司机李健,从业5年多,为了给女儿提供更好的生活,基本全年无休,每天都穿梭在青岛的大街小巷。他说:“作一名专车司机,逢年过节是最忙的时候,除了能挣钱外,更重要是很多人的出行需要我们。”没有休息日,没有固定的三餐,每天连续12个小时工作是李师傅的日常,就算除夕,他也依旧坚守岗位,只是看着车窗外万家灯火,内心还是有些失落,在心里一直觉得亏欠家人。这次参加极地免费游,他特意挤出半天时间,带着老婆和女儿一同出游,提前过元宵节,一家人还第一次与白鲸近距离互动,一起包了元宵,拍了新年的第一张全家福。此外,为了给游客一个拍摄全家福的场景,青岛极地还打造了60㎡的怀旧家庭场景,黑白电视机、老式台灯、录音机、手写的春联&福字……这些承载着70、80后童年记忆的老物件,让为人父母的70后和80后,既可以带孩子走进儿时的记忆,还能留住阖家出行的幸福瞬间。除了青岛极地举行相关活动,元宵前夕,武汉极地海洋公园、成都极地海洋公园也举行了相关的公益免费游活动,据海合安集团品牌负责人介绍:此次在旗下公园举行免费游极地活动,是希望呼吁大众关注到身边的留守儿童、城市建设者、公益人等,让城市更具温情,更有温度。通过我们小小的关爱行动,去帮更多家庭完成团圆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