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青岛市图书馆推出“阅读马拉松”活动

2022-08-05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璐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贺璐阳 通讯员 乔福坤 青岛报道

  为迎接“全民健身日”,倡导健康生活,青岛市图书馆将在“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推出主题为“运动+阅读,做最好的自己——2022年阅读马拉松”活动。届时将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开展“运动+阅读”主题活动,倡导智体合一,助力书香青岛建设。

  线下阅读迷你马拉松

  8月7日18:30至21:00,青岛市图书馆将在院内北侧“24小时自助图书馆”组织“线下阅读迷你马拉松”活动。该活动将通过“尽情畅跑,为阅读热身”“安静阅读,让思想启航”和“激情抢答,展读书魅力”三个环节,带读者们一起开展运动、阅读以及分享交流活动。欢迎18岁至40岁的读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与,咨询电话:85016759。(温馨提示:参加活动请着运动装、穿运动鞋,自带适量饮用水)

线下阅读迷你马拉松报名二维码

  “21天阅读打卡”线上阅读马拉松

  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市图书馆还将在线上启动“做最好的自己——21天阅读打卡”线上阅读马拉松主题活动。该活动将在8月8日至8月28日期间,邀请读者通过QQ阅读平台,进行为期21天的连续阅读打卡和阅读时长挑战活动。活动结束后,市图书馆将根据参与读者的连续打卡时间和阅读总时长,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一读者不可兼获两个奖项,兼获时取名次靠前的奖项),并为获奖者赠送精美礼品。

  “21天阅读打卡”线上阅读马拉松活动入口

  以上活动,欢迎大家关注和参与。更多活动细则及要求,请关注青岛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市图书馆网站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