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潮玩海洋音乐季来袭 开启深海梦幻乐园

2022-08-02 09:2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璐阳 王芮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在深海里面举办派对是什么感觉?这个闷热的夏天,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深海奇幻馆即可体验。7月中旬起,公园与潮流青岛音乐厂牌开启跨界合作,联合打造“Jelly Flow深海梦幻乐园”海洋音乐季,暑期的每个周六晚将激情开唱。

  据悉,“Jelly Flow深海梦幻乐园”海洋音乐季是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16周庆的特别活动之一,也是青岛极地夜经济的亮点活动。此次海洋音乐季由青岛极地与潮流青岛音乐厂牌跨界合作,活动充分融合海洋与潮流音乐元素,结合青岛极地的动物、演艺、场地等多方资源,为游客呈现一场具有青岛本土海洋特色的音乐派对。

  整个“Jelly Flow深海梦幻乐园”海洋音乐季共分为四弹,各有不同的主题和环节,分别是7月30日Jellyfish界里沸事说唱派对、8月6日Barflow复古浪人派对、8月13日Jellyfish“蛰”电子水母派对和8月20日Barflow浮游三旬民谣派对。7月30日刚刚结束的Jellyfish界里沸事说唱派对,除了两位rapper倾情演绎外,还有人体涂鸦、泡泡雨、酒王争霸、着装评选等燃炸环节。没有到场的观众在官方直播间纷纷表示:“这真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跨界派对,太适合我们年轻人来玩了”“我已经锁定了后面的派对,必来打卡”。据了解,游客可通过各大电商平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官方公众号和直播间抢购低至59.9元的派对入场券。

  近年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一直努力结合海洋特色优势,精心创意策划,丰富特色海洋旅游产品,此次跨界合作也是一次全新尝试。公园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初衷旨在培育海洋旅游新业态,满足不同游客群体的需求。希望通过努力,将青岛的海洋文化拓展出新维度,焕发出新活力。后续,青岛极地将继续贴近游客需求,打造海洋文化、海洋动物和其他元素相融合的活动,为游客带来更优质更多元的旅游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