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夏日童趣 2022胶东海洋童玩季惊喜不断

2022-08-02 14: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璐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芮 见习记者 陈思彤 青岛报道

  胶东五市携手推动文化旅游协同发展是建立胶东经济圈的一个重要支撑点;是强化胶东旅游一体化发展,打造利益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五市间文旅合作,助推资源整合、景区联动、产品路线规划必不可少的重要实践。

  2022胶东海洋童玩季的成功举办,既是对青岛旅游复苏注入的“催化剂”,也搭建起了胶东五市文旅产业复苏发展的大舞台。海洋童玩季以“你好,童年”为主题,以亲子研学游为核心,通过深挖文旅资源,采用音乐、艺术、科技与教育多元素场景打造亲子旅游新空间,成为融合文化元素与旅游业态的崭新平台。

  据悉,2022胶东海洋童玩季于7月12日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指导,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文化和旅游局及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主办。作为创新旅游推广方式的探索与尝试,自2020年以来,胶东海洋童玩季已连续举办三届。

  多元素碰撞 打造亲子旅游新空间

  科技赋能,打造沉浸式情景体验。特别推出“童玩季”文旅虚拟代言人“青青”发布亲子特色旅游产品,公布了“筑梦山海间”“海洋科学家”“海洋寻宝游”“逐浪扬帆行”“奇思妙想季”“探秘老街里”“红船寻初心”“光影梦想家”“诗意田园里”“文博藏宝图”胶东五市十大亲子消费场景。

  “海边沙滩上嬉戏的海水,我在天空下将梦想放飞……”一首歌,一座城,城市的旋律里流动着每个人童年独特的回忆。首次发布胶东海洋童玩季原创主题曲《你好,童年》。

  N个主题会场 N种亲子活动嗨翻一夏

  本次活动搭建儿童游乐区、露营研学体验区、童玩奖品兑换区、童玩创意市集、胶东五市联动区、休闲美食区、非遗美食区、嗨啤一夏区八大主题分区。

  以研学游的角度深挖文旅资源,更好地宣传提升青岛亲子旅游项目,衍生多元化文旅消费市场。童玩季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可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青岛畅远文旅·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青岛双龙泉家庭农场、金融航空素质教育基地、青岛海底世界、中国海军博物馆、中国电影院、中国水准零点研学基地、地质之光展览馆、天主教堂广场等地体验超多亲子旅游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