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新体验:青岛方特夏日花火节7月8日盛大开幕

2022-07-03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璐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芮 见习记者 何欣怡 青岛报道

  7月8日至8月31日,青岛方特“夏日花火节”将隆重举行,开启连续55天的“白+黑”超长待机模式,并推出多重惊喜互动和游园福利,为游客打造活力满满的暑期出游新体验。

  限时特惠夜场门票惊喜来袭

  超低折扣门票,让你提前预定暑期欢乐。7月8日至10日,游客朋友们通过“方特旅游”APP和“青岛方特”公众号等官方平台,仅需99元即可购买限时特惠夜场门票,畅享暑期夜场盛宴。

  三大主题舞台 惊喜回归

  耗时一年全新升级的经典项目《梦回千里江山》将重装上阵,为游客带来“只此青绿”的秘密。“夏日派对极光秀”开启欢乐的光影氛围,让游客们跟随动感的音乐尽情摇摆,释放压力。“熊梦奇缘”烟花秀惊喜回归,为合家欢游客献上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多样主题互动惊喜上线

  “赛博朋克风啤酒暑宴”将惊喜开幕,为游客呈现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畅爽感。水世界掀起水枪大战,让游客们变身乘风破浪的酷girl/boy。逢日出日落,游客将在园区外的花海拍照打卡,定格欢乐瞬间。

  花样主题演艺 惊喜开演

  整个暑期,青岛方特将有超600场演出轮番上演,开启从早到晚的欢乐时光。游客们将随《熊熊欢乐奇航花车巡游》欢乐起航,跟随白娘子、小青一起《梦回钱塘》,在震撼上演的《丛林的故事》中身临其境感受动物们的内心世界。

  青岛的浪漫一半是大海,一半是方特。这个暑期,不妨相约亲朋好友,一起来青岛方特开启一段酣畅淋漓的夏日欢乐之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