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5·18国际博物馆日”古老遇新潮,家电不一YOUNG!

2022-05-16 10: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璐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贺璐阳 青岛报道

  听到“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几十年代前旧家电的冰冷展陈?在不同时空老古董前大开眼界?亦或是感叹时光飞逝忆苦思甜?518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准备了众多惊喜活动。古老遇新潮,家电不一young,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喊你来玩!

  猜猜博物馆里有什么?

  Toot-a-loop Radio是日本松下公司开发的收音机,它新奇的外观、缤纷的配色来自于70年代后现代主义及新浪潮设计风格的影响,扁圆形中间的空洞是为了让收音机能围绕在手腕上,更便于携带。它还可以打开并扭曲成S形状。

  美国飞歌电视,1948年发明,革命性的设计风格,凸面显示屏,外置木制底座,金属边镶嵌,造型既典雅又现代,黑白立体成像,CRT显像管还可以左右灵活旋转哦。

  熔岩灯,1963年由英国爱德华·沃克开发的视觉产品,利用容器底部通电灯泡的热度,将透明容器里与特殊液体并置的蜡块加热,使蜡块密度低于液体而上升,在上部降温之后蜡块密度提高而又下滑,蜡块上下游移在光影变化之中,形成视觉感知上无穷循环的变化乐趣。

  博物馆能干什么?

  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不只是“博物馆”。在这里,不仅有奇奇怪怪的家电,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有你想不到的惊喜体验。这里不是冰冷的家电博物馆,而是有温度的生活空间。

  创新“品过去→见未来”用户场景体验,探索“博物馆+”模式,是满足用户亲子研学、家庭生活、婚恋交友、城市艺术、休闲打卡为一体的“城市智美生活空间”。 这里有“博物馆+”多彩亲子智学体验,科普研学、科技研学、营地研学、假期研学等丰富的研学课程和社会科普实践活动寓教于乐,引领孩子快乐成长。这里有“博物馆+”城市艺术生活,主题科普展、艺术演出、高端会议赋能城市文化,特色主题餐饮、健康美学管理、体育运动等丰富品质生活。

  518国际博物馆日,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重金回收家电藏品,如果你也有珍藏的“老古董”家电,不要犹豫,来参与这次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高额赏金及收藏级证书。同时,场馆推出沉浸式智美生活云逛馆,带领市民游客游览新潮有趣的博物馆,探秘奇奇怪怪的家电,更有最美海边博物馆、最美日落与您共赏。此外,五一开演的国内首部博物馆沉浸式音乐剧《时光里的我们》将在国际博物馆日当天免费加演一场,名额有限,快快关注开票信息!

  更多场馆咨询,可扫码关注“冰山之角”小程序即可获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