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岛市“惠享秋冬”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冰雪主题三:购物冰雪游

2021-11-28 12:36: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室内既能购物也能滑雪?当购物与冰雪相结合,便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不用等雪、不用远行、轻装上阵,随时随刻感受冰雪的别样魅力,体验一站式冰雪娱乐的畅快与满足。
  (一)冰纷万象滑冰场(滑冰)+青岛万象城(购物)+五四广场(游览)+浮山湾沿岸的滨海步行道(健步行)
  在青岛冰纷万象滑冰场上翩翩起舞,尽情享受真冰带来的欢乐,而万象城内,多种业态应有尽有,满足你吃喝玩乐一站式购物打卡。五四广场当然是青岛最负盛名的地方,两岸高楼林立,与海水遥相呼应,相映成趣,更有绿树繁花点缀其间。徜徉在曲折幽静的滨海步行道上,有一种“面朝大海心花怒放”的诗意。
  (二)雪乐山室内滑雪(滑雪)+海信购物广场(购物)+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游览)+燕儿岛公园(游览)
  作为国内首创室内模拟滑雪连锁机构,雪乐山可随时随地即刻滑雪。而后,可来青岛海信广场开启全方位尊崇体验。广场对面便是2008年奥帆赛的举办地——奥帆中心,其奥帆博物馆内大量奥运会和奥帆赛的文化遗产,将带你重回当时胜景。沿着路径一路向南,穿过厚密的植被,燕岛山公园海天一色的美景映入眼帘,透亮而舒畅。
  (三)海极星滑冰场(滑冰)+嘉年华澳乐购(购物)+海上嘉年华琴岛之眼摩天轮(游览)+青岛贝壳博物馆(科普)+西海美术馆(文化)
  在海极星滑冰场,可体验冰球、冰上保龄球、冰上涂鸦等特色项目。随后到海上嘉年华澳乐购“买买买”,逛累了可以乘坐摩天轮放松身心,无边海景和旖旎城市风光尽收眼底,而身旁则是朵朵白云,浪漫至极。在青岛贝壳博物馆里,形态各异的贝壳令人惊叹,通过小小的贝壳连接浩瀚的海洋世界。一条漫步道将西海美术馆室内外的经典空间贯穿起来,观众在享受艺术盛宴的同时,亦可在当代建筑群落中穿梭,享受全感官沉浸式的艺术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