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岛市“惠享秋冬”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冰雪主题二:运动冰雪游

2021-11-28 12:35: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当运动与冰雪相遇,动静之间多姿多彩,自雪道顶端疾驰而下,腾起团团雪雾,这是滑雪者的激情;优雅轻盈,翩翩起舞,这是滑冰者的浪漫;紧张激烈,团结协作,这是竞技者的比拼,在速度与激情中感受冰雪成为人们体验冬季美好生活的新方式。
  (一)融创阿朵小镇·藏马山滑雪场(滑雪)+阿朵花街(网红打卡)+阿朵花街·李宁运动中心(运动)+阿朵花屿(特色民宿)
  从藏马山滑雪场一览众山小的山顶,穿林沐风,飞驰而下,乐趣横生。随后,可在阿朵花街体验慢活、慢养、慢住、慢食、慢修、慢行,山居惬意与繁华生活触手可及,亦可在李宁运动中心感受运动所带来的快感。夜晚,行至阿朵花屿,在风格各异的民宿里快乐穿梭,在唐风长街上新奇的业态中寻宝,那些唐风盛景将带你一秒穿越。
  (二)莲花山滑雪场(滑雪)+金澄海·旺山梅园(游览)+少海国家湿地公园(游览)
  来莲花山滑雪场,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冬日时光,在雪地里尽情地玩闹。置身金澄海·旺山梅园,在芬芳花海中定格美好,也为冬日增添一抹浪漫色彩。行至少海国家湿地公园,远离城市的喧闹,退却都市的拥挤,与清新的自然美景相拥,还可以观赏到多种湿地水鸟、花草,畅快淋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