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企融合发展 “喜迎国庆 华海绽放”文艺演出5日在青开展

2021-10-06 13:49:29 来源:  作者: 袁睿

  10月5日,由青岛华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青岛富尔玛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喜迎国庆 华海绽放”文艺演出在青岛富尔玛国际家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文艺演出以喜迎国庆为主题,采用老、中、青、少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到了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张晋青、任向军夫妇、原青岛市群众艺术馆文艺部主任声乐教育家吴国强、王丽珊夫妇等岛城知名艺术家,共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眷恋之情。同时,本次文艺演出也是青岛华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以群众为基础、以文化为内涵、以企业为服务对象的“文艺助力经济发展”系列活动之一。

  演出在舞蹈《让中国更美丽》中开场,诗朗诵《我要精致的老去》《不朽》《我的南方和北方》《雨巷》《春天的第一缕阳光》《2021中国您好》《诗意中国》轮番上演,孩子们带来的吉他弹唱《红星闪闪 红旗飘飘》、童声独唱《沂蒙山小调》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女声独唱《红旗颂》、传统京剧新唱《红梅赞》、吕剧新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二胡齐奏《战马奔腾》、魔术表演、服装走秀等精彩曲目轮番上演。
  今后,青岛华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将会联合更多的岛城文艺名家,继续开展“文艺助力经济发展”系列活动,为商企带来精彩的文化盛宴的同时助力企业的对外宣传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