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快闪、魅力科学秀、AI萌宠秀……国庆来海信探索中心玩尽新花Young!

2021-09-24 20: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青岛报道

  今年国庆,海信探索中心又玩新花Young,周年庆遇上十一小长假,各种惊喜活动不断!哈利博士奇遇记、欢乐气球人、遇见科学家、街舞快闪、魅力科学秀、AI萌宠秀、惊喜派送……新奇好玩每天轮番上演。

  十一献礼,千人共绘巨幅“爱国心”

  结合爱国主题普惠活动,海信探索中心于国庆期间特别推出“填满我的中国心,点亮星河梦”活动,每个入馆的游客都可领取一颗“中国红”贴纸,现场千人共绘巨幅“爱国心”,献礼国庆共度佳节。

  除此之外,节日期间海信探索中心爱国气氛热烈,不但美陈设计焕然一新,馆内一片中国红的海洋,游客还可手持爱国打卡板拍美照,完成趣味任务者,还能赢取各种精美礼品。

  趣味活动不断,点亮好奇心

  在节日期间,海信探索中心推出超多精彩趣味活动,从科学表演展演、展厅特色活动,到“遇见科学家”讲述科学家的故事,再到“科学放大镜”、“哈利博士移动科学站”等科学趣味内容,全方位满足公众对科学的各种想象,保准让每一个来探索的孩子都能度过一个充满科学知识,快乐又有意义的小长假。

  除科学趣味活动外,馆内明星活动项目也做了升级。哈利博士带着他心爱的公主实施新魔法,各种新奇实验惊喜连连。高智商的机器狗热辣舞蹈、卖萌撒娇、打滚空翻,十八般武艺精湛,与机器人阿尔法隔空斗舞……各种新奇表演,定会让孩子们看的“哇”声一片!

  雕刻机器人到馆,探索体验上新

  超炫酷的雕刻机器人到馆,未来科技感十足,几分钟就能将你喜欢的图案复刻,其雕刻精度可按毫米计算,雕刻效率是手工的几十倍,整个操作流程透明可视,观赏性十足。另外,探索商店上新,新奇元素商品让人眼界打开,国庆期间折扣不断。

  更多奇趣好玩只等您来!十一期间,海信探索中心每日开馆(9:00-17:00),快来开启一场酷炫的科学探索之旅,找到了全新的假日打开方式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