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宠爱季”启幕,99元四馆票开抢!

2021-09-22 14:0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姜晓非 青岛报道
  9月22日起,海昌海洋公园旗下10大公园进入了“2021宠爱季”,几十款宠粉福利产品正式开售,包括超低折扣的门票、超长时效的年卡和跨界新奇的组合产品,首次发售的“随心GO“产品更是针对吃货玩家们打造的福利爆款。

  目前,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已公布的宠爱产品包括99元四馆票(原价270元),以及首次推出的280元成人票+爆米花无限敞吃套票(原价515元)和380元的2021年敞玩年卡+海豹互动、喂奶鱼体验、海洋科普绘本、喂鸽子体验等组合套票(原价515元),后续还有9.9元秒杀票、0元宠爱福利包等产品。
  据了解,海昌海洋公园“宠爱季”会在每年的9月启幕,活动的核心就是通过各种促销、福利宠爱新老粉丝。今年“宠爱季”的主题为“海有大福利,宠的就是你”,时间将跨国庆节、重阳节、万圣节、双11等出游节点,活动期间游客可通过海昌旗下各地公园的官方平台(微信公众号、微博、京东、美团官方旗舰店、飞猪官方店铺等)购买到当季的宠粉产品。

  不仅有优惠,配合宠爱季的活动也会陆续推出,其中国庆期间,8个海昌海洋公园将推出“中国首个免费沉浸式海洋剧本杀”体验活动,完成打卡即可解锁超值福利,而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更有“萌兽南瓜节”和“国潮口罩免费派发”活动,青岛海昌海洋公园则会有“国潮-唐风盛典”、“重阳-最好的关怀季”,以及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年卡粉丝嘉年华”等配套活动。
  经过近20年的行业深耕,海昌海洋公园现已完成了在环渤海、华中、成渝、长三角经济圈以及华南等全国的欢乐布局,各地项目均围绕海洋科普、海洋环保、欢乐分享、情感传递等核心内容进行发掘,不断推出新产品、新玩法、新活动、新公益、新联动,以此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其中每年四月的“全球孤独症家庭关怀计划”已成为旅游行业的标杆公益项目,全年各类品牌跨界合作更是百花齐放,目前已经与海尔智家、青岛啤酒、中国李宁、同道大叔、大龙燚火锅等推出多款联名产品。

  公园不仅在规模、品牌影响力、专业度上持续引领着行业,自2017年起,海昌海洋公园就开始关注粉丝链接与互动,2020年开启了全项目参与的“宠爱季”,通过各种情感、故事、公益、福利、消费等形式,贴近游客,参与到上千万儿童和家庭的成长中,并以切实的优惠答谢新老粉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