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驻村工作组携手青岛江苏商会走访慰问西城村困难党员、低保群众

2021-06-11 18:50:52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袁睿 青岛报道

  6月10日,山东省派驻即工作总队张福雪、驻通济街道西城村工作组组长成葵联合青岛市江苏商会雍永松监事长等爱心企业家一行,赴即墨通济街道西城村走访慰问22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奉献企业的爱心,传递组织的温暖,彰显社会的大爱,共迎建党百年华诞。

  走访慰问中,爱心企业人士和驻村工作组干部为走访慰问对象送去了花生油、大米、面粉、挂面等生活必需品,通过面对面拉家常、心连心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和低保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求。青岛市江苏商会雍永松监事长嘱托他们保重好身体,坚定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鼓励他们在用好各项帮扶政策的同时,主动配合驻村工作组开展工作,全力支持刚刚换届的“村两委”班子干事创业,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好美丽乡村多提宝贵意见。商会副秘书长崔士兵表示,青岛市江苏商会将积极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帮助,让帮扶对象早日过上好日子。

  在座谈交流中,张福雪主任对西城村的驻村干部表示慰问,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指出驻村干部是乡村振兴的一线哨兵。驻村干部要深刻认识肩上担负的责任,沉下身子扎根村庄,用心用情用力,身上多汗水,脚下多沾泥土。要紧盯问题不放,哪里有问题解决哪里,哪里困难集中就先解决哪里,冲锋在前、实干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打实帮助村庄抓好建设,面对面提供为民贴心服务,以工作业绩赢民心树公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