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奥帆博物馆:海洋文化系列活动增色“五一”小长假

2021-05-01 00:0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孙恬 青岛报道
  5月1日起至5月6日,青岛奥帆博物馆,一系列海洋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即将缤纷开启!届时,将在奥帆博物馆本馆址与海洋魔法乐园中心位置为岛城市民、特别是幼儿亲子家庭、青少年朋友们呈现一场灵动的“小白帆”艺术文化交流活动,同时也为“五一”假期赴青旅游度假的游客们一展蓝色科普与艺术的完美风采!
  此次海洋文化交流活动将领航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之旅,一场一站式的奥妙体验之旅将以各种趣味乐学的形式展开。部分精彩活动内容提前预告:
  免费的帆船模型DIY组装体验

  10元打卡竞技帆船桌游益智比赛

  “小白帆”自由梦想手绘的私人订制

  以无限的视觉维度与想象空间打造充满奇趣的海洋文化之旅,另有海景市集、迷你卡丁车等诸多休闲娱乐活动可同时体验。青岛奥帆博物馆在此发出诚挚的邀约,相信这番童心未泯的自由航行、梦想之旅的文化体验活动将在轻松有趣的心情和氛围下送给孩子和家人最美好的童年与欢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