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奥帆中心景区春节小长假迎客近11万人次

2021-02-19 11:1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孙恬 青岛报道
  为响应今年“就地过年”的特别倡议,青岛旅游集团精心策划并推出多项春节主题惠民活动,在严把疫情防控与旅游安全的基础上,针对旗下景区游览、海上观光、餐饮美食等进行内容与服务的优化升级,将别样暖意与新春氛围传递给每位留青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及本地市民的同时,也在牛年新春的第一个假期迎来了开门红!

  奥帆中心浓郁年味迎佳节
  作为青岛市区的地标性公共景区,奥帆中心从春节布景、花枝装饰、灯光铺设等诸多方面着力营造出传统佳节别致而浓厚的热烈氛围,景区内奥帆Life商区与情人坝酒吧街人气集聚,亮红的主色调与蔚蓝的海滨美景交相呼应,彰显出青岛独特的年味景致。据景区大数据测算,青岛奥帆中心景区春节小长假期间共计接待游客近11万人次。

  海底世界“梁祝”传情送祝福
  历时三个月的策划编排,一场融合了影像投影系统与高新动漫技术、结合高难度水下动作与惊艳视觉呈现的海底“梁祝”主题表演于春节期间在青岛海底世界精彩上演,瑰丽光影下自然与文化的感官之旅场场爆满,好评不断。除此之外,海底世界更是推出了最低至19.9元的新春通票、及亲子、成人等多类别钜惠年卡以馈赠新老客户。据统计,青岛海底世界春节小长假总客流量为4.2万人次,同比2019年达到7成以上。

  海上旅游日观浮山湾夜览灯光秀
  今年的春节临近早春,晴暖高朗的天气为海上游船的顺利起航提供了最佳保障。为感谢一年来岛城市民及游客的支持与厚爱,响应“你留青、我传情”的青旅号召,集团旗下的海洋旅游公司以59.9元、69.9元超惠力度定价原价99元的“帆都海之旅”和原价169元和“夜游浮山湾”两款游船观光项目,搭乘青岛之星与蓝海明珠两艘游轮尽览浮山湾最美风光与城市灯光秀的璀璨!独特的海上旅游体验也成为了了奥帆中心景区最受欢迎的旅游项目之一,据统计小长假七天内共计发船25班次,接待游客超过4000人次。

  青会餐饮年夜饭和早茶备受追捧
  美食向来是假期必不可少的热门消费单项,年夜饭更是春节传统餐饮的重头戏。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传承上合经典主打国宴菜品推出的海云轩年夜饭预定火热,已成为岛城市民高端年夜饭的首选。小长假期间,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海云轩、早茶、山海吧各类餐饮共计接待1600人次,会议中心更是将最为火爆的早茶服务延长至每日下午五点,并特别推出山海吧下午茶优惠套餐,最大限度满足食客的用餐需求,提供假日里的悠闲相聚的良好氛围。

  防疫保障的有序落实,促使小长假再现繁荣。春节期间,青岛旅游集团集团以奥帆中心与海底世界两大景区为核心,以一系列氛围营造与惠民举措为抓手,为岛城市民及游客奉上一个年味浓郁、氛围喜庆、体验感十足的休闲假期,在拉动消费的同时,提升了青岛假日市场的新意与活力,完美实现了新年、新春、新气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