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691903一键呼叫,新鲜青岛原浆马上送达!

2021-02-09 15:2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青岛报道
  岁末已至,辞旧迎新,为丰富过年期间 “留青过节大餐”,青岛啤酒博物馆重磅推出《一键呼叫,新鲜原浆马上到》服务。青岛啤酒博物馆五公里范围内,只需拨打4001691903转9,一个电话,一小时内,青岛啤酒博物馆同款新鲜原浆啤酒,马上送货上门,免收快递费,还有国宴款啤酒杯赠送!

  电话预定,原浆送到家
  在青岛过年,喝到新鲜的青岛原浆啤酒自然是家家户户年夜饭必需的欢乐。青岛啤酒博物馆原浆酒窖,首次开展新鲜原浆电话配送服务,青岛啤酒博物馆同款纯正原浆啤酒,这个新春佳节一小时直接送到你的年夜饭桌上!更有新鲜的纯生、黑啤、白啤、皮尔森、IPA供您选择,一次喝遍醉牛好酒。
  4001691903转9,一键呼叫,青岛啤酒博物馆原浆酒窖5km范围以内,一小时内即刻送达,预定一壶(2升)即免配送费,两壶赠送价值40元的青岛啤酒国宴啤酒杯一个。

  新年喝原浆,好酒伴好年
  作为上合峰会同款的青岛原浆啤酒,在青岛啤酒博物馆喝过的朋友,相信都对它丰富的泡沫、细腻的口感、麦香浓郁的味道印象深刻,同时,原浆啤酒含有丰富的酵母菌,营养价值非常高。
  新年团圆饭当然要搭配新鲜纯正的好啤酒,只有酿酒师才能喝到的好啤酒,相信必将掀起年夜宴新风尚,也成为留青过年的幸福礼物。

  好啤酒,唤醒城市酒香记忆
  有酒、有肉、亲友相伴,这才是新年欢聚时刻的美好生活,这座城市不会醉,青岛啤酒博物馆在新春佳节之际用醉纯正的原浆,重燃酣畅的欢聚烟火,唤醒这个城市专属的酒香记忆。项目一期将覆盖青岛啤酒博物馆周边五公里配送范围,之后将不断完善升级,为更多的市民带来舌尖福利。
  预定热线:4001691903转9
  预定种类:原浆、纯生、黑啤、白啤、皮尔森、IPA
  预定优惠:1壶(2L)免快递费,2壶送国宴款啤酒杯
  预订时间:2021年2月9日到2021年2月26日(农历二十八到正月十五)8:30-17: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