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游青岛 享悦冬季 | 留青过年,青岛啤酒博物馆福利多!

2021-01-28 09:4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睿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睿 黄煜婷 青岛报道
  新春佳节将至,青岛啤酒博物馆作为城市味道发源地,将为所有留青过年的朋友带来“酒暖人团圆”新年福利活动,不仅有半价参观、免费福利、更有新年“购”优惠。欢迎大家前往青岛啤酒发源地,游醉美博物,快乐过大年。

  半价:所有在青人员,全部半价参观
  所有在青人员凭活动相关的任意宣传信息,前往青岛啤酒博物馆可享普通门票半价,即25元/人特惠参观。门票不仅包含全线路参观,打卡中国醉美博物馆,更包含免费原浆一杯、纯生一杯、啤酒豆一包。
  免费:所有小学生,全部免费参观
  所有小学生凭学生证、身份证或户口簿,在成人陪同下可免费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凭票还可免费领取啤酒豆一包,更可预约1903面包坊的新春DIY面包活动,新年期间限时折扣,预约电话0532—83820269
  免费:指定人群,全部免费参观
  青岛啤酒博物馆针对1.4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小学生、残疾人、现役及退休军人,医护工作者凭相应有效证件,全部可享免费参观。
  活动期间,更有惊喜购物好礼,凭任意宣传凭证可享受青岛啤酒博物馆内商场购物8折,博物馆开门红新年礼盒、牛年定制版青岛啤酒、醉青岛伴手礼……全部带回家。更有音乐餐吧和1903面包坊8折特价,邀您醉享舌尖美味。正月期间,青岛啤酒博物馆将推书醉牛新年送酒日历,敬请关注。
  活动时间: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2月17日(小年至初六)
  活动地点: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56号青岛啤酒博物馆
  客服电话:400169190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