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再添一家五星级旅游饭店!

2021-01-07 18:1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睿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睿 黄煜婷 青岛报道
  1月4日,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青岛市东方影都融创万达文华酒店正式评为五星级旅游饭店,成为青岛市第10家、西海岸首家五星级旅游饭店。

  自2019年东方影都融创万达文华酒店申请参评五星级旅游饭店以来,在省、市、区文旅部门的指导下,酒店按照星级标准要求全面开展各项问题排查和整改提升工作。

  在2020年疫情对酒店造成不利影响情况下,一手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手抓星评准备工作,完成各类问题整改80多项,酒店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并于2020年12月顺利通过国家星评委终评。

  东方影都融创万达文华酒店正式评定为五星级旅游饭店,为疫情常态化形势下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将带动西海岸新区旅游饭店集群服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推动青岛市旅游饭店业的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