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疫后文旅重启整合营销项目”荣获中国最佳公关关系案例大赛金奖

2020-11-21 20: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青岛报道
  11月18日,2020中国国际公关关系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最佳公关关系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办。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选送的“青岛疫后文旅重启整合营销项目”荣获“旅游服务与城市品牌推广类金奖”!
  作为中国公共关系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综合性会议,本次大会立足于当前时代背景,以 “公共关系赋能变化之世界 ”为主题,邀请到CIPRA会长、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吴红波,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前主席Robert Grupp,国际传播咨询协会前主席Maxim Behar等行业大咖,在思想交锋中交流共鉴,推进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持续健康地向前发展。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联合国前副秘书长吴红波发表《新冠疫情大流行下的国际形势》主旨演讲。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为青岛市文旅局颁奖。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张军发表获奖感言并向大家发出邀约:欢迎大家有空来青岛,一起吹海风!吃海鲜!哈啤酒!
  关于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
  1993年创办,历史最长。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自1993年创办以来,总结公关实务经验,提炼公关专业成果,极大地提升了行业整体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创设,公正、权威。该赛事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创设并主办。众多全球500强企业、中外知名企业、中国政府部门以及公共关系专业机构积极参与了大赛。
  借鉴国际公共关系协会(IPRA)“世界最佳公共关系案例金奖大赛”的标准,与国际接轨。按惯例,本届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包括港澳台地区),大赛的组织和评审将根据中国公共关系发展的现实特点,并借鉴国际公共关系协会(IPRA)“世界最佳公共关系案例金奖大赛”的评选标准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