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最美海湾 践行文明旅游”第三期直播活动15日开启

2020-11-14 22:0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睿 黄煜婷 实习记者 贺璐阳 青岛报道
  11月15日,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崂山旅游集团、大众网青岛承办的“保护最美海湾 践行文明旅游”第三期直播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本期直播活动以奥运主题文化广场为起点,途经贝壳雕塑广场,最后抵达石老人海水浴场,将开放式广场、海岸线、旅游度假区连接成线,并邀请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青岛航海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青岛旅游从业人员协会秘书长万蕾带领广大网友践行文明旅游,将结合实际案例,分享自身经历等方式,就如何保护最美海湾进行深入探讨,也呼吁人人争做文明旅游践行者,一同为“文明青岛”代言,推动“文明旅游”更深入人心。

图 | 刘明元

  据了解,“保护最美海湾 践行文明旅游”直播活动共举办3期,依次邀请政协委员、导游代表、学术教授从自身的角度讲述、宣扬青岛的海洋文化,并以身作则带领广大市民游客文明旅游、守护海岸线。不仅让海岸线更加清净整洁,还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游客逐步养成良好的文明旅游行为习惯,提升其环保意识,缓解“游客一走,垃圾满地”的难题,共同构筑文明旅游新环境,打造文明旅游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