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最美海湾 践行文明旅游”第二期直播活动即将开始

2020-10-27 10:03:2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睿 黄煜婷 青岛报道
  10月27日,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南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协办,大众网青岛承办的“保护最美海湾 践行文明旅游”第二期直播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本期直播活动以太平角公园为起点,途经第二海水浴场,最后抵达八大关风景区,将公园、海岸线、景区连接成线,并邀请全国优秀导游员李莉带领广大网友践行文明旅游,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与旅途中的逸闻趣事,在身体力行保护最美海湾的同时,也呼吁人人争做文明旅游践行者,文明礼仪传播者、示范者、推动者,让文明之花在最美海岸线上娇艳绽放。

  据了解,“保护最美海湾 践行文明旅游”直播活动共举办3期,拟邀请政协委员、导游代表、海洋专家从自身的角度讲述、宣扬青岛的海洋文化,并以身作则带领广大市民游客文明旅游、守护海岸线。不仅让海岸线更加清净整洁,还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游客逐步养成良好的文明旅游行为习惯,提升其环保意识,缓解“游客一走,垃圾满地”的难题,共同构筑文明旅游新环境,打造文明旅游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