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房车营地,共话自驾旅行

2020-10-26 08:37:0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袁睿 黄煜婷 胡怡圣 实习记者 贺璐阳 青岛报道

  10月23日,在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陈正清和固特新闻官李增侨的带领下开启了户外达人带你游青岛(第七期)——探秘房车营地&畅谈自驾旅行新篇章的直播活动。截至发稿前,总观看量已达30.38万人次。

  首先,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陈正清会长对于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房车自驾游市场做了简要介绍,提到目前自驾游与房车旅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下一步很大程度上自驾游和房车消费市场还将进一步扩大。

  本次直播地的固特房车营地作为一家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服务的专业房车营地,有为泛户外活动爱好者提供分享空间的营地俱乐部,配有可以举行烧烤及鸡尾酒活动的户外平台。此外,位于营地楼顶的“星空露营区”,为露营爱好者提供了城市内特色的露营场所,在此露营,不远处的大海和胶州湾跨海大桥景色也可尽收眼底,夕阳时,还可与家人、朋友共赏落日余晖。

  除此之外,模块化的房车产品打破了人们对于房车的固有印象,咖啡车、星空车、攀岩车等可满足不同目的的露营需求,同时也向观众展示了目前房车的细分市场和发展方向。二楼的户外用品区,为各式户外活动提供了无限可能,基于无色无味的能源——丙烷气,旅行者可以获得更好的户外旅行体验,户外烧烤、淋浴、取暖等需求都可被满足。另外,各式“黑科技”材质帐篷也方便了旅行者的户外搭建及不同场景使用。

  最后,固特新闻官李增侨还向大家介绍了房车营地配套的“易旅超市”,丰富品类为旅行者提供各式充足补给,全业态覆盖实现了房车营地的闭环生态链。此外,未来随着营地设施的不断完善,房车营地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全面的服务,同时也欢迎广大户外旅行爱好者前去打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