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文旅委走访慰问景区92位寿星

2020-10-22 18:11:4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黄春燕 青岛报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重阳节前夕,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走访慰问了崂山景区内社区92位老寿星,将花生油、牛奶、营养礼盒等慰问品送到老寿星手中, 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尊老爱老是崂山里代代传承的良好风尚,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这种良好风尚,推动景区社区融合发展,10月22日,崂山区文旅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对崂山景区内35个社区德高望重、年龄最长老人的走访慰问。根据各社区居民人口的不同,每个社区走访慰问的老寿星为2-4名不等,共计92人。本次走访慰问的老寿星平均年龄超过91岁,其中,百岁老人5名,最高寿老人103周岁。老寿星们个个身板硬朗,耳聪目明,都说崂山好山好水好气候,是适合养老的好地方。老人们笑逐颜开,纷纷感谢景区领导的关心,感受到景区和社区老百姓一家亲。

  崂山区文旅委从2015年开始,每年都组织开展“景社一家人”系列主题活动,包含丰富多彩的子活动20多项。传统项目重阳节走访慰问景区内老寿星,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6年,增进了景区与社区的交流融合,共同唱响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之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