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幸福喝彩》走进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携手张紫宁、秦奋共同“守护蔚蓝家园”

2020-10-22 17:56:4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姜晓菲 青岛报道
  防晒霜会危害海底的生物?捡贝壳会破坏生态环境?遇到被寄居蟹占据的玻璃瓶后该怎么办?

  10月20日,江苏卫视观察类公益体验真人秀节目《为幸福喝彩》来到青岛,打卡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张紫宁、秦奋作为本期幸福体验馆惊喜上线,在海洋馆的梦幻氛围中,与志愿者一道开启特殊的海洋公益课堂,并以“守护蔚蓝家园”为主题开展公益直播,吸引不少观众线上观看。

  节目中,紫宁和秦奋置身极地馆洄游厅中,共同学习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并以随堂测验的方式,两组对抗,趣味非凡;展池下,两位体验馆也换上潜水衣,背上氧气瓶,在动物保育员的陪护下,完成了潜水初体验,掌握了水下沟通的奥秘。节目组还邀请了30位海洋环保志愿者,一同参与海洋环保的超级培训课堂,共同制作“行李箱博物馆”作品,阐述海洋垃圾危害并呼吁减少垃圾排放。

  节目录制当日,“守护蔚蓝家园”为主题的公益直播也在线上开启,当天直播观看总人数达到135万,话题#为海洋公益喝彩#登上微博热搜第6,阅读总量超过1300万。

  本期节目录制选址定在游青地标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凭借其丰富的动物展演、精致的设计布局,着实为节目呈现增色不少,青岛海昌极地洋公园近年来,先后拍摄《白鲸之恋》《因为爱情》《血鲨》《喵请许愿》《冰糖炖雪梨》等热播影视,本年度人气综艺《奔跑吧》也于馆内取景拍摄,公园希望以此借势话题热度,持续传播环保公益理念,展现极地海洋世界的魅力,引导大众尤其是青少年树立爱自然、爱海洋的正确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