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景区人助力 守好青岛东大门

2020-02-12 1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12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王晶晶)2月12日凌晨,崂山风景区流清管理处处长王军胜,副处长李涛到青岛东高速收费站口慰问抽调在此值守的流清管理处工作人员佟志刚、刘方才。据悉,他们俩的工作时间是0点-3点,主要工作就是对进入青岛的车辆、人员信息逐一排查、测温、登记,遇到湖北籍人员,更是第一时间通过公安部门追踪上报,严谨记录处置。

  凌晨12点,慰问小组准时到达青岛东收费站口,天上下起的小雨让本来就冷的夜变得更加寒冷,“看着雨中穿着防护服、戴着护目镜和口罩全服武装但依然挺拔的身姿,我真是心疼。”王军胜的眼圈红了红,说“这都是我们单位的骨干,都年近半百,平时工作特别认真,我们一起共事十几年了,相信他们一定会圆满完成这次疫情防控的任务。”原来这次抽调工作人员,单位没打算让他们俩去,但他们俩坚持去,说是他们这个年纪家里老人孩子都不需要他们担心,其他同事拖家带口的不方便。“他们俩都是单位的老党员,凡事都冲在前头,希望这次他们一切都顺利。”说着,王军胜走上前,将带来的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递到他们的手中,“天冷了一定要在里面多穿衣服,志刚,你的脚是不是冻伤了?天这么冷,鞋里面铺上个暖宝宝!”看着因脚冻伤走路一瘸一拐的佟志刚,王军胜满眼责备,但更多的是担心和心疼......

  “抽调你们过来,首先一定要不折不扣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你们这个地方一旦出现失误进入市区,我们要耗费的人力、物力就太大了。更重要的是你们俩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工作,你们俩安全就是对家人负责、对单位负责。”说完,王军胜郑重的拍了拍他们的肩膀说道,“祝你们早日完成任务,单位两百多号同事等你们凯旋!”

  “放心吧处长,俺俩都是老党员了,这个觉悟有,我们一定拿出咱景区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三特”精神,不给景区丢脸。”话音刚落,几辆返程的小轿车进入收费站入口处,来不及说再见,佟志刚和刘方才就跑步回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坚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