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官集结令 | 一杯遇见“莓”好时光

2020-01-07 18:2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7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路春萍)萧瑟的冬日,需要活力的 碰撞 唤醒周身的清倦。它可以是萧瑟冬日白里一抹娇艳欲滴的红,可以是静谧冬阳下一杯流动醇香的酒,可以是空洞味蕾偶遇甜蜜草莓的惊艳,可以是繁忙冬日约三五好友小酌偷闲,也可以是全部。青岛啤酒冬季新品特酿——红色艾尔 & 草莓 Radler啤酒,用惊艳红+甜蜜莓+醉人酒的完美结合,满足你全部的幻想,一杯“莓”好,多种碰撞,滋润冬日里的小确幸。

  青岛啤酒·红色艾尔是一款淡爽型红色啤酒,它采用上面发酵方式精酿而成。入口顺滑的酒体,细腻干爽的尾韵,轻啜一口,瞬间充盈起浓醇的浪漫,仿佛与幸福扑个满怀。

  草莓Redler啤酒是一款优质草莓汁与传统酿造工艺完美结合的啤酒。酒体鲜红饱满,口感清爽甜美,香气馥郁清新。每一口吞咽的快感,都是对青岛啤酒精致用料、匠心工艺的肯定。

  我们有好酒,迫不及待要与好友分享。2020年1月9日14:00-16:00“遇见莓好时光派对”面向全社会招募首批味道品鉴官,全城分“红”,不容错过!

  新品尝鲜:红宝石般的酒液远观已是艳惊四座,细品又有怎样难以忘怀的口感?来吧,首批味道品鉴官!带上你的好奇心,感受绽放在舌尖上的浓醇与浪漫。

  名家解密:想知道一颗静止的草莓,是怎样在青啤人的匠心巧手下拥有了流动的生命吗?本次派对特邀青啤专家亲临1903时光坊,推杯换盏间带领消费者感受新品的魅力!

  活力互动:呼朋引伴的活力派对怎能少了趣味互动?你画我猜,击鼓传红……喝喝小酒聊聊心事,听听音乐做做游戏,时光不老,快乐不散!

  盛装出席:一次仪式感满满的亲密碰面,当然少不了盛装出席,精心装扮!快快秀出你最满意的新年红装扮吧!让你的惊艳红点亮单色调的枯燥冬天!(PS:身着红色服饰参与派对,即可获得小惊喜一份)

  当然还有琳琅满目的各色面包、甜点,让你痛快畅饮的同时感受味蕾的盛宴。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1月9日12:00

  报名方式:消费者自愿报名,免费参与关注“青岛啤酒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回复“姓名+联系方式+报名理由”.(以接到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入选标准)

  活动时间:2020年1月9日14:00-16:00

  活动地点:青岛啤酒博物馆1903时光坊

  咨询电话:0532-83820269

  “莓”好时光不可辜负,快快报名参加,共赴一场暖冬里的甜蜜约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