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岛邮轮主题产品推介会暨国际邮轮文明志愿者招募仪式启动

2019-11-08 14: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8日讯记者 袁睿 通讯员 郝玉君)11月8日上午,2019青岛邮轮主题产品推介会暨国际邮轮文明志愿者招募活动在青岛邮轮母港二楼阳光大厅启动。活动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市北区区委宣传部、市北区文明办、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山东港口青岛港国际邮轮有限公司主办,以“时尚生活从旅邮出发”为主题,旨在提高公民参与志愿服务、文明出行意识,扩大旅游惠民月影响,共享旅游发展成果,推动邮轮旅游发展,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助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

  为抓住青岛市建设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和建设自由贸易区的战略机遇,促进邮轮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青岛邮轮旅游发展联盟旅行社代表发布青岛11-12月出港航次及相关政策,航次涉及歌诗达赛琳娜号从11月15日至12月26日共计11个航次,行程以4晚5日的为主,目的地涉及福冈、长崎、佐世保、北九州等日本城市;现场山东万达国旅、山东凯撒国旅、青岛嘉华文华国旅等八家旅行社代表上台签署行业自律公约,承诺建立“公平、规范、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保护旅游者和旅游企业合法权益,维护旅游行业整体形象;为深挖邮轮旅游客源,政府搭桥企业唱戏,现场企业代表签订《邮轮战略合作协议》、《邮轮出行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拉动邮轮客源市场发展。

 

  活动期间,青岛邮轮旅游发展联盟向社会发布青岛国际邮轮文明志愿者招募启事。据悉,只要热爱邮轮旅游、倡导邮轮文明旅游、有余时余力,青岛18至6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和社会奉献精神,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市民均可通过青岛邮轮旅游发展联盟,报名成为青岛国际邮轮文明志愿者,参与到邮轮志愿服务中来。现场还举行了为青岛首批国际邮轮文明志愿者代表授旗仪式,营造共同传递文明旅游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另外,作为2019市北区旅游惠民月的重头戏,本次活动还举行了青岛邮轮主题产品推介会旅游大集,对外发布了旅游惠民月期间各景区的优惠政策、城乡互动游线路、旅游进社区等活动内容,各参展单位也在现场设置了优惠线路进行售卖,并与现场市民抽奖互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旅游消费的热情,共享旅游发展带来的红利。邮轮旅游作为新型旅游消费增长点,在加快建设青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中必将发挥有力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