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旅集团联合官鹅沟旅游公司成立青陇文旅集团,共话陇南旅游发展新篇章

2019-10-31 21: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31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叶楠)青岛旅游集团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骨干作用,认真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与陇南市委、市政府达成的旅游合作意向,扎实开展旅游合作项目的具体落实。青旅集团与宕昌县官鹅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了陇南市青陇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今年7月,官鹅沟大景区与青岛旅游集团开展项目协作洽谈会,并于8月,集团与宕昌县人民政府签订东西协作框架协议。期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红带队到陇南市与陇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就双方在陇南旅游合作开发事宜进行座谈,并在宕昌实地考察旅游项目。

  在陇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集团副总经理任现辉率队亲赴陇南协调当地职能部门办理公司登记注册等工作。经过集团上下共同努力,于10月31日完成了合资公司工商注册,并取得了公司营业执照。

  合资公司的成立是集团落实国家东西扶贫协作政策,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具体实践。青旅集团将立足景区现状,科学合理规划,在保护景区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原生态、高水平推进景观景点开发,为青陇两地文旅融合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