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社融合欢聚一堂,祝福祖国唱响崂山

2019-09-23 10:1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黄煜婷 王晶晶 李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3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王晶晶 摄影 李超)“这个晚会真好,歌唱的也好,舞跳的也好,舞台也漂亮,都很好!”来自大河东社区的姜大爷口中不住的赞叹,他兴奋跟记者说,“你看看,现场这个气氛多好,现在日子越来越好,景区又给举办晚会,让大家伙乐呵乐呵,真是景区社区一家亲。”

  据了解,此次晚会的导演由崂山区文旅委流清管理处职工肖谦担任,他告诉记者,“自9月20日起,由崂山区文旅委、沙子口街道联合主办的‘崂山·流清’联欢晚会在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开启,晚会持续2天,晚会上精彩纷呈的节目都是由区文旅委职工和附近社区居民‘自编自演’,21日当晚,现场观看节目的观众达千余人,场面火爆。”

  此次举办的社区联欢晚会,节目表演形式多样,总计有35个节目,包括舞蹈、戏曲、朗诵表演等。晚上6:30,联欢晚会准时开始表演,由崂山区文旅委职工表演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花棍舞《青岛 青岛》、二胡《赛马》、独唱《爱青岛》、舞蹈《爱我中华》《不忘初心》《祝福祖国》等表演引得观众直叫好。

  其中10岁的李泽凯小朋友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参加联欢晚会了,由他朗诵的《我自豪我是青岛人》深受全场观众的喜欢,将节目推向第一个高潮,朗诵结束后,现场掌声雷鸣。李泽凯小朋友告诉记者,能代表自己的社区参加晚会,给自己的社区增光添彩,是一件很自豪的事。

  陪同儿子一起来观看晚会的王大爷说,“这小朋友朗诵的太好了,他朗诵的《我自豪我是青岛人》所展示的自信及感染力深深的震撼到了我,没想到这么小的孩子就这么爱国爱家乡,让我这个老头子听了以后也热血沸腾。”

  观众们纷纷表示像这样贴近群众,老少皆宜的文艺汇演很少,大都是老人和儿童在表演,贴合实际,真正做到老少皆宜。联欢晚会的举办极大的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通过与社区居民充分互动,倡导和谐生活,共建融洽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