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产业发展”第二批纳统储备库文旅企业恳谈会召开

2019-08-31 11:2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31日讯(记者 袁睿)2018年8月30日下午,市北区文旅局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产业发展”第二批纳统储备库文旅企业恳谈会,共有锐蓝互动网络、广电动力传媒、华夏旅行社等12家具有纳统储备潜力的文旅企业代表参加。会上发放了《文旅产业政策汇编》,详细解读国家、省市、区各项文化产业政策,重点介绍市北区现有招商引资及产业政策情况。在面对面深度恳谈环节,文旅企业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产业发展现状及困难瓶颈进行交流,对市北区优化营商环境、文旅政策制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恳谈会上与参会企业共同解读了市北区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重大战略,企业家们对市北区善于抢抓历史机遇进行的新定位新目标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尽快融入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

  下一步,区文旅局将准确对标上海与深圳,以文旅企业恳谈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协会的市场化优势,精心搭建政企之间、企企之间的发展和交流平台;强化高质量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为助力市北区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做出文旅产业的发展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