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万家 爱到达|市北区文旅惠民进社区活动盛大启幕

2019-08-24 11:1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袁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4日讯(记者 袁睿)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为推进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加强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不断落实文旅惠民和文明旅游政策,联合街道、优质旅游企业借势开展丰富多样的文旅惠民公益活动,丰富活跃群众文旅生活。8月23日晚上,2019年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兴隆路街道专场演出暨市北区文旅惠民进社区活动在兴隆路街道海云庵广场盛大启幕。 

市北区文明办、市北区文旅局共同为“文明使者”和“最美游客”颁奖

山东万达国旅副总经理王晓光致辞

  活动现场,区文明办、区文旅局共同为“最美游客”及“文明旅游使者”代表颁发证书,旨在通过先模带动作用,让文明旅游的氛围更加浓厚。

  “这次获得这个荣誉,感觉自己身处在这个行业当中,更要把文明旅游切身处地传递好,像我平时带团队,也会给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的方法,希望通过我的微薄之力,能真正影响到身边的人。” 文明旅游使者卢晓萱告诉记者。

  随后,“文明旅游使者”代表向全体观众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全民共同努力让美丽市北文明旅游之花遍地绽放,充分展现青岛旅游的良好形象。

“文明旅游使者”代表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

  “首先还是要建议大家文明出行,做文明的使者,从我做起,从简的小事做起,其次市北区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像啤酒博物馆、葡萄酒博物馆等等都是非常值得去参观浏览的景点,岛城的朋友可以利用空闲的时间,多多看看我们美丽的市北。”最美游客侯琍霞告诉记者。

  作为2019年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兴隆路街道专场演出的重头戏,锣鼓、模特表演、舞蹈等丰富多彩的专业水准的文艺演出也博得了居民朋友的热烈掌声,温婉的舞姿、高亢的歌声、醉人的音乐,让居民在欢声笑语中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表演

  今年,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万达国旅深挖、整合市北邮轮旅游、奇妙博物馆系列旅游资源,策划推出了玩转市北一日游公益旅游项目,通过文旅惠民进社区的方式,让社区代表走入市北的旅游景点,感受市北文旅的发展,使文旅进社区活动真正惠及民生。

向社区代表颁发玩转市北一日游旅游卡

  据了解,山东万达国旅作为市北本土旅游企业自2009年创立以来,本着“让每一位游客都能得到最佳的旅行体验”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牌和服务质量,目前已成为青岛市综合排名第三位的旅行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