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酒王花落谁家?决赛将于8月16日举行

2019-08-12 09: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黄煜婷 栾复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2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栾复东)8月10日,第三届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深海酒王争霸赛进入初赛环节,通过前期的培训筛选,最终有4名选手入围深海酒王决赛资格赛。

  大杯速饮记录保持者、多次获得啤酒节酒王桂冠的孙玉坤先生现场助阵,让不少游客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主持人适时邀请观众上台与酒王比拼,一度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精湛的速饮技术,也让酒王现场实力“圈粉”,游客纷纷围住酒王,与其合影留念。

  当天最重磅的莫属深海速饮的争霸赛了,作为决赛前的最后一场资格赛,4名挑战者将向决赛资格发起冲击,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水中4人同时摘下呼吸器,大口大口地吸起酒来,水池内酒花翻涌,水池外情绪高涨,不一会儿,装满1500ML的啤酒就干瘪起来,引发现场游客阵阵喝彩。

  挑战者们发挥神勇,最终青岛的张先生凭借1分钟1400ML的成绩,成功摘得桂冠。

  孙玉坤看完比赛后,讲道:“自己是第一次在现场观看水下速饮的比赛,与陆地饮酒相比,水下饮酒难度更大,却同样精彩,不光是饮酒技术还是潜水技术,对人体的极限提出更高的挑战,考虑到水下饮酒的难度,1分钟1400ML的成绩,着实不慢,这凝聚了选手们长期的努力和智慧,真的要为所有参赛选手竖一个大拇指。”

  即将在决赛迎接挑战者的卫冕酒王朱先生则表示:“赛事一年年的举行,这种别样的速饮比赛形式,得到越来越多大众和专业人士的关注,从近几年成绩来看,选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竞争也十分激烈,离决赛还有几日,自己不能掉以轻心,保持正常训练节奏,争取决赛喝出更好成绩!”

  据悉,深海酒王争霸赛是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迎接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到来,专程打造一项水下竞技类赛事。比赛通过预赛和决赛的形式进行选拔,最终的一二三名,将获得由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提供的10000元、5000元及3000元现金大奖。决赛将在8月16日公园深海奇幻馆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